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坎塞洛:失去母亲时想过放弃足球 因那不再有意义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曼城后卫坎塞洛谈到了2013年1月因车祸丧生的母亲。他表示,在失去母亲的时候,足球没有让自己感到快乐,甚至认真考虑过放弃。

  坎塞洛这样谈道:“我来自一个谦逊的家庭,在葡萄牙经常没有工作,我父亲不得不去瑞士赚钱养家。我和外祖父母住在一起,白天我很少见到母亲,有时候她有三份不同的工作,我只能在晚餐时见到他。”

  “父母灌输给我的价值观,都是谦逊、爱、奉献和承诺,这就是我童年时在他们身上汲取的价值观。我的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我最敬佩的人,我要向父亲道歉,我知道他不会在意这一点,但我更像我的母亲。”

  “我的性格最像母亲,我们都经历过困难,家里没钱的时候她告诉我了,只有我知道,我会告诉她,我要尽一切努力给她一个更好的未来,这样她就不必再工作了。即便是如今这样的情况,我也会尽一切努力让她为我感到骄傲。”

  “我的母亲一直都是一名斗士,除了工作,她总会抽出时间接送我去训练。那就是她传递出的小价值观,不管有多困难,我们总是有力量去克服。她是一个开朗的人,即便她很累,也总是有时间陪伴我和我的弟弟。如今我也在尽量对我的家人做到这一点,我试着把母亲给我的爱给到我的女儿和我的女友。”

  “当我失去母亲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就像处于谷底,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必须完成工作的机器人,每天都是如此。在失去母亲的时候,足球没有让我快乐,我在比赛是因为我必须那样做,我真的想过放弃,因为那不再有意义。”

  “但本菲卡的工作人员一直在打电话,让我回去,因为他们相信我的潜力。父亲让事情平静下来,他说他和我的弟弟都需要我,他们需要我有继续下去的力量,因为他必须留下来,不能再去瑞士了。”

  “那时我已经和本菲卡签了一份职业合同,我的大部分钱都用来养家,所以我决定再试一次。一开始并不容易,我没有力量,没有渴望,但与父亲的谈话和我对足球的热爱让我克服了一切。我对比赛的热爱开始逐渐恢复,我的笑容慢慢回来,这就是生活的意义所在。”

  “无论我们失去了多少,我们都必须坚持下去。我真的很想和我的母亲谈一谈,因为我总是觉得缺少一些东西。即便我取得了重要的成就,也总是会有这种感觉,就好像我的心里总是空虚的,因为她不在身边。”

  “我对足球的热爱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母亲,我和她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我以为没有什么能超越我对母亲的爱——然后我的女儿出生了,这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爱。经过一天辛苦劳累的工作后,最好的事情就是回到家,得到女儿的拥抱和亲吻。”

  “有些东西是无价的,无论我们赚了多少钱,无论我们的生活质量有多好,生活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孩子带给我们的点点滴滴。我只是想看到她健康,我努力工作是为了她的未来,让她平静地生活,我不希望她经历我和父母所经历的艰难时期。”

更多关于"曼城 坎塞洛"的新闻

相关新闻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卡拉格:利物浦半场时没大调整 他们只是放平了心态

利物浦在本轮联赛焦点战作客战平曼城,名宿卡拉格对此进行了点评。卡拉格表示:“利物浦本场的表现并不算太好,但上半场有些让出了主动权的情况下,他们在下半场平复了心态。”“我不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关注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