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穆里尼奥:布林德罚点球是我的决定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曼联主场2-0战胜本菲卡,赛后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接受了《BT Sport》的采访他表示,获胜很开心,布林德罚点球是他的决定。

  穆里尼奥说:“我们还没有晋级吗?四场比赛的胜利还不够?我们还需要在剩余的2场比赛中拿分。”

  “专家们来评价这场比赛比我自己来评价要更好,老板为我的劳动而付工资,这就是我的工作,而专家们的工作就是评论,所以让他们评论吧。”

  “这场比赛我非常的高兴,我们轮换了一些球员,我们打破了球队的常规阵容,我们使用了麦克托米奈,我们球队取得了2粒进球,没有失球,取得了3分,从俱乐部获得了很多奖金,因为每一场胜利都意味着是更多的收入,而且球队没有重大的伤病出现。”

  关于点球的主罚,穆里尼奥说:“马夏尔是我们球队的点球手,他制造了点球,但是罚失了,当第二个点球到来的时候他不在场上,而其他球员都非常愿意来承担这个责任,卢卡库埃雷拉在点球主罚上都很棒,但我选择了布林德,这是我的决定。”

  “我们在训练的时候我做过分析,我尝试着做出正确的决定,马夏尔在面对我们三名出色的门将的时候没有罚失过,有的时候我的决定可能不正确,但是在那一刻让布林德来罚点球是我的决定。”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曼联 穆里尼奥 布林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卡库身价飙升5580万欧 因伤或缺战两场世预赛

据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CIES分析数据,在加盟曼联后,比利时射手卢卡库的身价飙升到1.585亿欧元,是自从今年7月1日以来身价上涨最多的球员。今年夏天,卢卡库从埃弗顿转会 ……[详细]

曼联9月最佳球员候选:卢卡库等4名球员争夺最佳

10月3日讯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曼联在球场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除了战平斯托克城之外,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全胜,多名球员都奉献出了精彩发挥。目前,《曼联官网》公布了上个月 ……[详细]
欧冠动态

萨顿:切尔西次回合需进球 维尔纳和阿隆索应首发

英超评论员克里斯-萨顿在《每日邮报》专栏上发表了切尔西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阵皇马的看法。以下为萨顿观点的主要内容:首先,他们不能让本泽马像上周那样折磨他们,法国人的跑 ……[详细]

7M早报:莱万加盟巴萨合同曝光 欧文预测欧冠

战报意甲--阿瑙梅开二度博洛尼亚主场2-0桑普多利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32轮进行了最后一场赛事,博洛尼亚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第61分钟,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