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阿扎尔一击制胜 切尔西1-0压阿森纳排名第4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00:30,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开打,切尔西在客场对阵伯恩茅斯,比赛中,莫拉塔助攻阿扎尔破门,最终,切尔西1-0客场赢球,拿到英超两连胜,各项赛事三连胜,排名依然位居第四,力压同城对手阿森纳


  联赛前9轮战罢,切尔西取得了5胜1平3负的战绩,拿到16个积分,排名联赛第4。伯恩茅斯取得了2胜1平6负的战绩,拿到7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9位。两队历史总共8次交手,切尔西取得了6胜2负的战绩。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联赛第32轮,当时切尔西3-1取胜对手,上个赛季,蓝军双杀了伯恩茅斯。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不急于投入进攻,第7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到门前,伯恩茅斯后卫解围出来。第9分钟,佩德罗拿球突破至禁区前沿,随后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13分钟,切尔西反击,阿扎尔分球给佩德罗,后者脚后跟传球,可惜没有到位。第18分钟,阿扎尔在右路横扫门前,伯恩茅斯球员解围出来。

  第24分钟,贝戈维奇传球送出大礼,直接开到阿扎尔脚下,比利时人巧妙分球给禁区内的莫拉塔,可惜后者推射偏出近门柱。第27分钟,蓝军开出战术角球,莫拉塔近距离补射将球打进,可惜越位在先,裁判吹罚无效。第31分钟,阿扎尔倒三角传中,扎帕科斯塔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34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转身射门,可惜被贝戈维奇挡出。第41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佩德罗顶偏。

  第46分钟,莫拉塔边路传中,对方后卫解围出来。第48分钟,伯恩茅斯反击,库克一脚远射高出。第51分钟,莫拉塔在对方球员包夹后送出挑传,阿扎尔进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



  第58分钟,伯恩茅斯球员亚当-史密斯放倒了阿扎尔,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63分钟,皮尤出场换下了斯坦尼斯拉斯。1分钟后,切尔西获得良机,可惜阿扎尔禁区内的推射高出。第68分钟,莫拉塔弧顶做球,佩德罗一脚远射被贝戈维奇拿到。第78分钟,德林克沃特换下佩德罗,莫拉塔被巴舒亚伊换下。第83分钟,阿扎尔禁区内分球,小法跟进射门高出。比赛结束,切尔西1-0取胜。

  伯恩茅斯(442):1-贝戈维奇;3-库克、5-阿克、2-弗朗西斯、15-史密斯;16-刘易斯-库克、6-苏尔曼、11-丹尼尔斯、19-斯坦尼斯拉斯(63分钟 皮尤);9-阿弗比(73分钟 威尔逊)、18-迪福(46分钟 伊比)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30-大卫-路易斯、2-吕迪格、28-阿斯皮利奎塔;21-扎帕科斯塔、4-法布雷加斯、14-巴卡约科、3-马科斯-阿隆索;11-佩德罗(78分钟 德林克沃特)、9-莫拉塔(78分钟 巴舒亚伊)、10-阿扎尔(84分钟 威廉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切尔西 伯恩茅斯 莫拉塔 阿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切尔西换帅有意那不勒斯主帅 或开900万镑年薪

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切尔西有意让那不勒斯主帅萨里接替孔蒂成为蓝军主帅,而英超豪门计划开出900万英镑的年薪来吸引萨里前往斯坦福桥。虽然是上个赛季的英超冠军,但是切尔西在 ……[详细]

联赛杯-吕迪格威廉破门 切尔西2-1埃弗顿进八强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点45分,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埃弗顿,穆松达助攻吕迪格头球破门,威廉再入一球,埃弗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