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铁血蓝军绝地反击 杜兰特只手遮天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佩刀破门巴舒亚伊2球 切尔西4-2获3轮首胜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19点30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卫冕冠军切尔西在主场对阵沃特福德。佩德罗远射世界波破门,杜库雷爆射扳平,下半场比赛,佩雷拉推射破门,巴舒亚伊头球扳平,随后阿斯皮利奎塔和巴舒亚伊连入两球,切尔西4-2拿下比赛,获得近3轮首胜。

  中超-帕托传射郑达伦建功 权健主场2-1逆转华夏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打响,权健坐镇主场迎来河北华夏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张利峰补射为华夏首开纪录,随后拉维奇错失绝佳单刀。易边再战,杨程表现神勇,先后扑出了帕托的点球和单刀。第60和79分钟,郑达伦和帕托连入两球,为权健反超比分。最终,权健主场2-1逆转华夏。此役后,权健反超鲁能,上升到积分榜第4。华夏继续位列第3,但仅仅领先权健1分。

 

事件

  沈阳税务局:辽足欠税达2亿 被列入公示名单

 

 

  昨天晚上进行的中超联赛,辽宁宏运1-3不敌山东鲁能,提前两轮降级中甲。而在俱乐部降级之际,辽足再次被曝出欠税,沈阳地税局在官方网站公布的欠税企业便包括辽足。根据税务局公布的欠税名单,辽足欠税金额高达2.225亿人民币。而早在2014年,辽足便因欠税而被列入公示名单,俱乐部资金缺乏近年来也在多方面得到体现。

  十年欧冠奖金分成:皇马巴萨尤文位列前三

 

 

  据意大利网站《Calcio e Finanza》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在过去10年参加欧冠联赛球队所得到的分成中,皇马、巴萨和尤文三家俱乐部位列前三。三家俱乐部在过去十年的欧冠联赛中,皇马得到的分成最多,为4.6576亿欧元;巴萨位居第二,共分得4.4947亿欧元;而位居第三的尤文图斯共分得4.2812亿欧元。

 

  这钱花的值!巴黎三叉戟25球全欧第1 BBC不到一半

 

 

  欧洲五大联赛已经开踢了两个月,各大球队的攻击火力如何?《马卡报》进行了总结。进球最多的三叉戟来自于巴黎,CNM三人组一共打进了25球。进球最多的球员则是梅西,跳蚤一人打进了15球。BBC三叉戟曾是皇马主打招牌,但目前三人一共只打进了12球,还不如巴黎一半。C罗赛季初被禁赛五场,本泽马和贝尔则都伤过。C罗9战打进7球,贝尔9战打进3球,本泽马8战只打进2球。

 

  切尔西球员不满孔蒂高强度训练:几乎没休息时间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间,英媒体《泰晤士报》、《每日邮报》、《太阳报》都曝料称部分切尔西球员已经对孔蒂产生了不满,后者高强度的训练让球员们很是反感。战绩越差,孔蒂就越会提高训练的强度,而这会导致球员更加的不满,战绩可能变得更糟。于是,一个恶性的循环便会应运而生。循环的最终结果会是什么呢?孔蒂的下课?

  被误解?曝厄齐尔从未要去曼联 是阿森纳不想留他

 


  局外人看一些事情或许总是无法知悉真正的内幕。昨日,各大英媒体纷纷爆料称厄齐尔一心要去曼联,他为此拒绝和阿森纳续约。然而,今日英媒体《太阳报》对此事进行了跟踪报道,他们采访到了厄齐尔的密友,该密友表示厄齐尔从未说过要去曼联的话,而且厄齐尔目前续约的困境完全是阿森纳自己造成的。

  海因克斯:当拜仁主帅压力太大 计划明年夏天就走

 

 

  在本周日,拜仁即将迎来客场对阵汉堡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谈到了球队的轮换问题以及自己的未来。对于自己的未来,海帅表示:“成为拜仁主帅就意味着要承担更大的压力,另外我也不知道自己下赛季还会不会执教拜仁。但可以说明的是,我的计划是担任拜仁的临时主帅直至明年夏天。”

 

篮球

 

  朗佐-鲍尔对阵太阳拿到准三双 各大媒体发图庆祝

 

 

  湖人今日常规赛在客场以132-130战胜了太阳,湖人新秀朗佐-鲍尔得到了29分11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赛后各大媒体也都纷纷发图祝贺。

 

  赢球不是非得依靠得分 阿杜贡献7次封盖太诛心

 

 

  以往辉煌的交手纪录,让勇士对鹈鹕并未提起多大的警惕。而主队上半场疯狂的手感让勇士长时间落入10分以上的落后,逆境中杜兰特成为最先*的那个。他在防守端的疯狂表现让勇士全队及时苏醒,阿杜全场砍下22分7次封盖,7次封盖展现了他顶尖的护框能力,他在一次掉鞋之后的连珠封盖尤为精彩。虽然全场得分上没有水花兄弟多,但杜兰特毫无疑问是球队本场的MVP。他上半场的关键得分帮助球队咬住了比分,才等来顺境时明星队友的爆发。不到24个小时客场打灰熊,勇士需要阿杜继续这样的表现。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