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马竞大将:剩下三场欧冠必须全赢 否则我们完蛋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萨乌尔承认球队在对阵卡拉巴克的比赛中表现不好,但他相信出线主动权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客场0-0战平卡拉巴克之后,马竞已经落后C组头两名3分了,萨乌尔表示在剩余的三轮比赛里球队必须全胜。

  “我们知道如果自己没有在阿塞拜疆赢球,那情况将会变得非常复杂,现在就是这样。”萨乌尔说道。“剩下的三场比赛我们必须全胜,想要有机会晋级淘汰赛我们就必须这么做,没有其他方法。”

  “卡拉巴克踢得很好,但我们没有抓住几次机会。如果我们没有在前几分钟进球,他们就会向前推进,那球队就会踢得更匆忙。更衣室现在有一种复杂的感觉,但我们知道自己有能力度过这一关。”

  “现在看来,没法进球确实是我们最大的问题。我们需要在对方球门前保持沉着,但球队现在正缺这个。我认为红牌之后球队确实有些焦虑,我们带着求胜的欲望参加比赛,但红牌给大家带来了压力。”

  “上半场末段我们的表现更好了,但时间不会等人,我们有一支伟大的团队,大家都会努力工作,主动权在我们手上,赢下剩余的三场比赛就好。”

  “格里兹曼可以改变比赛,但他不在100%状态,不过这不止是他一个人的问题,整支球队都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准。”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马竞 萨乌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独胜成西甲遮羞布 塞维遭屠杀马竞快出局了

近年来,西甲一直被视为第一联赛。皇马和巴萨包揽了最近四个欧冠奖杯,马竞两次成为亚军,塞维利亚则在欧联杯中完成过三连冠。但在本赛季欧冠中,西甲球队却普遍发挥不佳。巴萨成了本 ……[详细]

西甲-萨乌尔破门苏牙扳平 巴萨1-1马竞9连胜终结

西甲联赛第8轮上演强强对话,巴塞罗那赴客场对阵马德里竞技。上半场比赛萨乌尔为马竞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结束前苏亚雷斯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1-1战平,巴萨各项赛事的9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塞巴略斯今夏将加盟贝蒂斯 皇马考虑加入回购条款

据《马卡报》记者RamonAlvarez报道,塞巴略斯将在今夏加盟贝蒂斯,皇马考虑加入回购条款。本赛季至今,塞巴略斯只为皇马出场10次,送出1个助攻。记者表示,这位西班牙 ……[详细]

津媒:武磊进球后处境有所好转 但总体未发生太大改变

西甲第31轮比赛武磊替补登场贡献绝杀后,《天津日报》发文称赞了武磊的坚守并点评了武磊的现状。西班牙人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武磊第66分钟替补登场。终场前,武磊打入了绝杀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