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丹布罗西奥绝杀B罗中柱 国米1-0胜热那亚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1点整,2017-18赛季意甲第6轮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上半场布罗佐维奇中柱,下半场丹布罗西奥绝杀,热那亚两将染红。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主场1-0小胜热那亚,国米联赛六轮不败。积分榜方面,蓝黑军团积16分仍居第3。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第36秒,坎德雷瓦右路传中,佩里西奇胸部停球后的抽射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8分钟,佩里西奇的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1分钟后,比拉斯基的搓传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11分钟,维罗索外围的低射打偏了。2分钟后,塔拉布特尝试一脚远射折线后偏出了球门。第14分钟,热那亚的角球,罗塞蒂尼的头球被汉达诺维奇控制。第21分钟,比拉斯基右路传中,佩莱格里的垫射打偏了。

  第24分钟,热那亚反击的机会,塔拉布特左路扫向门前被积极回防的伊卡尔迪破坏。

  第25分钟,维罗索主罚的任意球传中被解围。第28分钟,巴莱罗的右路传中被佩林双拳击出,佩里西奇再吊门还是被门将没收。

  第33分钟,佩里西奇分到右路,坎德雷瓦跟进的打门被祖卡诺维奇封堵。第38分钟,比拉斯基右路传中,佩莱格里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2分钟后,达尔伯特推进后的低射质量太差被佩林抱住。第42分钟,塔拉布特外围突施冷箭被汉达诺维奇飞身扑出。2分钟后,坎德雷瓦横传到禁区前沿,布罗佐维奇的推射击中了立柱。

  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主场暂时0-0战平热那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热那亚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热那亚队员右路突破后传中,拉克索尔特跟进的推射稍稍高出了横梁。第50分钟,坎德雷瓦的传中还是被防守球员解围,随后达尔伯特尝试远射打偏了。

  第58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被佩林直接没收。第63分钟,巴莱罗直塞,伊卡尔迪再传中被挡出了底线。第63分钟,布罗佐维奇主罚的角球传中,佩里西奇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8分钟,布罗佐维奇外围的劲射被佩林扑出,伊卡尔迪再补射还是被佩林化解,裁判也吹罚了越位在先。

  第70分钟,佩里西奇下底传中到后点,布罗佐维奇的垫射被佩林控制。2分钟后,丹布罗西奥跟进的捅射被佩林化解。第77分钟,奥梅昂加右路的推射最后被汉达诺维奇控制。1分钟后,国米的反击,佩里西奇左路传中被佩林抱住。
  
  第84分钟,丹布罗西奥左路45度角的斜传直接出了底线。第87分钟,卡拉莫远距离的吊射被佩林注意力击中扑出。第86分钟,若奥-马里奥主罚的角球传中,丹布罗西奥抢点的头球攻门入网,国际米兰1-0热那亚!

  第89分钟,埃德尔单刀球推进时被奥梅昂加拉倒,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奥梅昂加罚下。

  第92分钟,卡拉莫被塔拉布特凶狠铲倒,裁判也是直接出示红牌将塔拉布特罚下。

  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主场1-0小胜热那亚。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国米 热那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托奥欲前往美国大联盟踢到退役 梦想执教国米

今年已经36岁的埃托奥目前效力于土超安塔利亚体育,这名前国米射手未来的愿望是能够执教老东家蓝黑军团。2009年,埃托奥被巴萨卖到国米,他是国米三冠王的功臣。2011年夏天 ……[详细]

官方:国米续约边锋佩里西奇至2022年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球队与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续约,双方续约至2022年6月30日。1989年出生的佩里西奇场上司职边锋,国籍克罗地亚,2015年夏天,佩里西奇以1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有意引恩波利后卫维蒂 打算签下后回租一年

据《共和报》报道称,国米有意引进恩波利后卫维蒂,打算将其签下后回租一个赛季。20岁的恩波利后卫维蒂在上赛季随队赢得了意乙冠军,本赛季也在意甲联赛拿出了亮眼的表现,这使得他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