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中甲赛场再现暴力事件 英超焦点战推荐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阿奇姆彭双响李源一世界波 泰达4-1权健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3日19点35分,中超第26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天津权健。上半场杨立瑜助攻阿奇姆彭抢射率先破门,随后阿奇姆彭抽射再入一球,下半场李源一替补世纪波建功,帕托扳回一球,迪亚涅补时任意球造成王杰乌龙,天津泰达4-1战胜天津权健。

 

  中超-瓜林重炮世界波莫雷诺双响 申花3-1胜富力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第26轮在上海虹口球场展开角逐,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瓜林重炮世界波,下半场莫雷诺梅开二度,肖智头球扳回一城。最终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申花终结了7轮不胜的尴尬。积分榜方面,申花积28分仍居第11,富力积40分位列第6。

 

  中超-卡斯特罗绝杀 苏宁主场0-1负智诚

 

 

  在北京时间今晚19点35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迎战联赛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法图斯伤退,马丁内斯头球被解围,慢镜显示球可能过线,此后耶拉维奇失单刀;易边再战,马丁内斯单刀被扑,卡斯特罗劲射绝杀。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0-1不敌贵州智诚。

 

事件

 

  毅腾官方声明:安保人员殴打多名球员

 

 

  今天下午,在浙江毅腾客场挑战云南丽江的中甲联赛中,中场休息时,安保人员与毅腾球队在球员通道内发生了冲突。随后,毅腾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公告称,安保人员殴打了多名毅腾球员,其中艾尔帕提-迪力夏提被打伤。

 

  队报评21岁以下最强球星,阿森西奥阿里姆巴佩名列前三

 

 

  《队报》近日评出了当今足坛21岁以下的50名最强球员,其中阿森西奥、阿里和姆巴佩分列前三位。这份榜单的4-10名分别为:登贝莱、唐纳鲁马、热苏斯、萨内、金斯利-科曼、拉什福德和维尔纳。

 

  德媒揭秘:利物浦曾要求巴萨停止骚扰库蒂尼奥

 

 

  德国报纸 Der Spiegel 泄露了利物浦在巴塞罗那追求库蒂尼奥时与对方的往来邮件,红军要求巴萨方面“停止骚扰库蒂尼奥”。这份泄露的邮件显示,巴萨的第一份报价为7200万英镑左右利物浦在7月20日将其拒绝,他们坚持不会以“任何价格”出售库蒂尼奥。

 

言论

 

  鲁梅尼格:拜仁战巴黎是新老豪门间的对决

 

 

  拜仁慕尼黑CEO鲁梅尼格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即将和巴黎开战的欧冠比赛。鲁梅尼格表示:“我对于这场比赛感到高兴,因为这是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这也是两种不同文化的碰撞,对方是一支新生的豪门球队,而我们则是老牌俱乐部,我和巴黎的主席也有非常好的私人关系,他人很好,他也是个求胜欲望很强的人。”

 

  孔蒂:莫拉塔是那种你愿意将女儿托付给他的人

 

 

  切尔西主教练孔蒂表态称莫拉塔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他的行为举止都很棒,也是一名很谦虚的球员,我喜欢这样的人,莫拉塔是一名很好的终结者,他每时每刻都能进球。他很好地理解应该在什么时候出现在禁区内接球。如果你有女儿的话,你会希望这样类型的人能成为自己的女婿。他是那种你愿意将女儿托付给他的人。”

 

  乌尔赖希为丢球致歉:对不起是我的失误

 

 

  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形势下,坐镇主场的拜仁慕尼黑连丢两球最终被沃尔夫斯堡逼平,赛后门将乌尔赖希为自己的低级失误导致丢球向队友们表达了歉意:“那明显是门将的失误,我向队友们表示抱歉。”在接受采访时他继续解释道,“当时我判断失误了,那球有点飘,本来我是想把它托出横梁的。但皮球又下落了,我来不及伸出另一只手去扑挡。这球的飞行轨迹比较怪,所以失球看起来很糟糕。”

 

赛前

 

  叶师傅英超推荐(周六034):扎球王复出 蓝军盼凯旋

 

 

  本场*开出客让半/一中低水起步,后市*升至客让一球,水位上调至高水区间。欧赔方面多家主流公司后市均下调了客胜赔付,形势利好于客队,考虑到斯托克城近来状态有所下滑,同时蓝军方面虽然路易斯的缺阵对其后防线有所影响,但是阿扎尔的复出无疑令切尔西如虎添翼,有他在中前场的突破制造威胁,相信此番坐镇主场的斯托克城恐怕难以抵挡住对手的狂轰滥炸。

 

  推荐:切尔西(一球)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