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索9两球张稀哲传射 国安4-0大胜辽足7轮不败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8月13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北京中赫国安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在北京工*育场进行。最终,国安4-0大胜。第37分钟,张稀哲助攻索里亚诺破门;第59分钟,奥古斯托打入世界波;第64分钟,张稀哲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第80分钟,索里亚诺将赵和靖创造的点球罚入。此外,奥古斯托、姜涛上下半场各击中一次门框。施密特执教国安7战不败,御林军在工体连续7场不败。辽足遭遇3连败,客场6连败,本赛季11个客场不胜,跨赛季19个客场不胜。

 


  第6分钟,国安首次进攻就差点破门。奥古斯托左路送出低平传中,机警的朴成前插,绕开刘尚坤抢前点准备捅射,可惜慢了0.0001秒,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14分钟,国安获得绝佳机会!索里亚诺弧顶前沿策动攻势,顺势将球直塞给禁区右侧的张稀哲。张稀哲拿球后并没有贪功,而是观察队友的跑位,无私的将球横传给位置更好的奥古斯托,后者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居然打飞了,巴西国脚这脚射门大失水准!

  第22分钟,国安外围远射颇具威胁。朴成中场拿球直塞给张稀哲,后者拿球后没有辽足队员上前逼抢,张稀哲顺势一脚大力抽射,门将石笑天腾空侧身扑球,将球扑出。

  第29分钟,国安再次获得良机!国安前场高位逼抢,拉尔夫中路拿球后送出直塞,奥古斯托拿球后稍做调整,见门将石笑天站位靠前,随后在弧顶前沿起脚远射,球绕过石笑天的头顶飞向球门。Duang!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辽足躲过一劫!被射中横梁后,石笑天惊出一身冷汗。

  连续猛攻的国安,终于在第37分钟打破僵局!国安打出一连串流畅配合,张稀哲策动攻势与巴顿配合,随后迅速插入禁区。张稀哲拿球后吸引了3名防守队员的注意力,辽足防守队员看球不看人,漏掉了左路的索里亚诺。张稀哲将球送到左路,索里亚诺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远角得手,国安1-0领先!索9打入本赛季第11粒联赛进球。

  第47分钟,国安在外围寻找射门机会,又是奥古斯托,还是不进。当时奥古斯托在弧顶前沿大力抽射,门将石笑天不敢怠慢,双拳将球打出底线。

  第60分钟,国安利用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扩大比分,这一回,奥古斯托终于进球了!当时赵和靖左路拿球,将球传递给巴顿,后者没有停好,奥古斯托拿球,连带几步后在弧顶前沿拔脚就射,就飞入球门死角。世界波!奥古斯托终于进球了!奥古打入本赛季第4粒进球,国安2-0领先!

  第63分钟,国安卷土重来扩大比分!索里亚诺禁区左侧底线处拿球回敲,张稀哲突然前插至小禁区左角处,杨帅不慎将球放倒,主裁判王竞果断吹罚点球。1分钟后,张稀哲亲自操刀主罚点球,骗过门将石笑天,低射球门右下角得分!张稀哲打入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国安3-0领先!

  第74分钟,国安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赵和靖禁区右侧脚后跟妙传,后点的朴成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面对石笑天居然打飞了!!!

  第79分钟,国安再获点球,再次扩大比分!张稀哲弧顶前沿送出身后球,赵和靖前插左侧底线处,石笑天无奈将其放倒,主裁判王竞本场比赛第二次判给国安点球。索里亚诺主罚,利用节奏上的变化骗过石笑天,后者判断失误,索9将点球打进梅开二度,将本赛季个人进球数提升至12粒,国安4-0获胜!

 

更多关于"国安 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安4连胜索9五战8球 主帅赞球队配得上胜利

在昨晚的中超联赛里,北京中赫国安客场2比0战胜河南建业,在施密特执教后豪取四连胜。索里亚诺再次梅开二度,近5战收获8球。赛前稀哲因病缺阵上周日刚刚在客场2比1击败上海申花 ……[详细]

官方:伊尔马兹转会特拉布宗体育 转会费550万欧

北京时间8月2日,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伊尔马兹转会加盟特拉布宗体育。这位土耳其球员由于家庭原因将重返母队踢球,转会费加浮动奖金条款,共计550万欧元。国安公告如下:2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