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追踪夏窗球员动向 关注7M五大联赛每日转会更新(二)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7M体育

 

9月1日主要转会汇总

 

官方:萨科转会加盟水晶宫 转会费2600万签约4年

 

  水晶宫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利物浦中卫萨科正式转会加盟球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据此前《天空体育》的报道称,这位法国国脚的转会费为2600万英镑。

 

官方:热那亚租借萨索洛前锋费德里科-里奇 

 

  当地时间9月31日,热那亚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萨索洛前锋费德里科-里奇,转会形式为先租后买,合同中带有买断条款,但萨索洛也拥有反买断的回购权。

 

官方:布莱顿租借纽卡斯尔门将克鲁尔一个赛季 

 

  英超升班马布莱顿在官网宣布,球队以租借的形式从纽卡斯尔签下门将克鲁尔,期限为一个赛季。

 

官方:莱斯特城中场门迪租借加盟尼斯 

 

  莱斯特城在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中场门迪将租借加盟法甲球队尼斯

 

官方:切沃租借引进佛罗伦萨后卫托莫维奇 

 

  当地时间9月31日,切沃俱乐部官方宣布从佛罗伦萨租借引进后卫托莫维奇,合同到2018年6月30日,并享有对球员的买断权。

 

官方:那不勒斯签下切沃前锋英格里斯明夏加盟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从切沃签下前锋罗伯特-英格里斯(Inglese),球员将继续在切沃租借效力,明夏将回到那不勒斯。

 

官方:米兰后卫西米奇租借加盟克罗托内

 

  克罗托内俱乐部官方宣布从AC米兰租借引进后卫西米奇

官方:莱斯特城租借奥地利国脚德拉戈维奇 

 

   莱斯特城在官网宣布,球队以租借的形式从勒沃库森签下奥地利国脚德拉戈维奇(Aleksandar Dragovi),期限为一个赛季。据悉,德拉戈维奇将在国家比赛日后到狐狸城报道。

官方:利物浦中场乔丹-威廉姆斯租借离队 

 

   利物浦官方宣布,乔丹-威廉姆斯租借加盟英甲球队罗奇代尔(Rochdale),租借期到2018年1月份。

 

切尔西正式签约喝水哥 创莱城队史转会费记录 

 

  切尔西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莱斯特城中场德林克沃特转会加盟球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莱斯特城官方宣称,“喝水哥”的转会费创下了队史纪录。

 

官方:曼城前锋博尼加盟斯旺西 

 

  斯旺西官网宣布,曼城前锋博尼重返斯旺西。

 

官方:热刺签下斯旺西前锋略伦特 双方签约2年 

 

  热刺官方宣布,斯旺西前锋略伦特加盟,双方签约2年,具体转会费官方并未透露。据媒体报道称转会费预计在1000万-1500万欧元之间。

 

官方:切尔西签下都灵后卫萨帕科斯塔 

 

  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签下都灵后卫萨帕科斯塔,据悉转会费为2300万镑。

 

官方:埃弗顿与克罗地亚前锋弗拉西克签约五年 

 

  英国当地时间8月31日,埃弗顿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签下斯普尼克海杜克19岁前锋弗拉西克签约五年。据英国BBC透露,弗拉西克的转会费约在1000万英镑左右。

 

官方:国米宣布巴尔博萨租借加盟本菲卡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网发布公告宣布,球队边锋巴尔博萨租借加盟葡超球队本菲卡,租期一个赛季,合同中有可选择买断条款。

 

天空体育:巴克利体检时改变主意拒绝加盟切尔西

 

  来自《天空体育》等多家英格兰媒体的消息称,埃弗顿球员在接受切尔西体检时改变注意,拒绝加盟蓝军,此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就3000万英镑转会费达成一致。

 

官方:阿森纳宣布乔尔-坎贝尔租借加盟贝蒂斯

 

  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哥斯达黎加前锋乔尔-坎贝尔租借加盟皇家贝蒂斯一个赛季。

 

官方:富恩拉布拉达租借皇马边后卫达尼-费尔南德斯

 

  西乙B的富恩拉布拉达宣布,租借皇马边后卫达尼-费尔南德斯。

 

官方:利物浦青年边锋肯特租借加盟弗赖堡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青年边锋瑞安-肯特租借加盟德甲 弗赖堡

 

官方:巴萨为B队租借塞尔塔后卫科斯塔斯 有买断权 

 

  巴萨宣布,租借塞尔塔后卫大卫-科斯塔斯,有买断权,球员将效力于B队。

 

官方:塞维利亚租借法国边后卫卡罗尔 有买断权

 

  塞维利亚官方宣布,租借加拉塔萨雷法国后卫卡罗尔,有买断选项。

 

天空体育:范迪克肯定会留在南安普顿 

 

 

 

官方:巴萨后卫道格拉斯租借加盟本菲卡 

 

  西甲豪门巴萨官方宣布球队右后卫道格拉斯租借加盟本菲卡,租期为一个赛季,据悉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

 

官方:尤文小将M-佩雷拉租借加盟波尔多 

 

  根据尤文官方的消息,球队阵中的19岁中场小将马特乌-佩雷拉租借加盟法甲波尔多俱乐部,同时波尔多拥有买断条款。

 

官方:都灵签下布尔迪索 阿韦拉尔租借至亚眠

 

  都灵俱乐部在官网上证实,已经和自由身的布尔迪索签约一年,这名36岁阿根廷中后卫正式加盟球队。而巴西后卫阿韦拉尔(Danilo Avelar)租借加盟法甲亚眠,附带买断权。

 

多家英媒确认:阿森纳不太可能签勒马尔 桑切斯将留队

 

  《天空体育》、《卫报》以及《电讯报》等多家媒体确认,阿森纳已经不太可能签下摩纳哥中场勒马尔,这样一来桑切斯也会留队。

 

官方:阿森纳小将唐耶尔-马兰转会埃因霍温

 

  阿森纳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小将唐耶尔-马兰转会加盟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金额。

 

官方:佛罗伦萨边锋雷比奇租借加盟法兰克福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边锋安特-雷比奇(Ante Rebic)重返德甲法兰克福,他将在德甲度过一个赛季的租借生涯,而法兰克福拥有以400万欧元在明夏买断的权利。

重回意甲!米兰法国前锋尼昂正式租借加盟都灵

 

  意甲豪门米兰官方宣布球队法国前锋尼昂租借加盟都灵,方式为先租后买,买断费用为2000万欧元。

 

官方:伯恩利签下哈德斯菲尔德前锋威尔斯

 

  伯恩利官方宣布签下哈德斯菲尔德前锋纳基-威尔斯(Nahki Wells)并签约三年时间,转会费并未透露。
 

终于下树!摩纳哥官方宣布姆巴佩正式转会巴黎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摩纳哥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姆巴佩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官方:利物浦前锋奥里吉租借加盟沃尔夫斯堡

 

  9月1日讯 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前锋奥里吉租借加盟沃尔夫斯堡,租期为一个赛季。

 

官方:阿森纳前锋佩雷斯租借回归拉科

 

  西甲球队拉科鲁尼亚官方宣布阿森纳前锋佩雷斯租借回归,租期一个赛季。

 

官方:热刺签下巴黎边后卫奥利耶

 

  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巴黎后卫奥利耶,双方签约五年。

 

官方:阿拉维斯租借斯托克城前锋博扬

 

  阿拉维斯官方宣布,租借西班牙前锋博扬-科尔基奇。

 

登贝莱替代者降临大黄蜂 多特官方签下曼城小将

 

  9月1日讯 根据多特官推刚刚发布的消息,该队已经从曼城签下了英格兰17岁天才桑乔

 

官方:拉齐奥租借签下巴伦西亚边锋纳尼

 

  9月1日讯 拉齐奥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租借签下巴伦西亚边锋纳尼,含1600万欧元买断条款。

 

官方:莱斯特城中场门迪租借尼斯

 

  莱斯特城在球队官网宣布,队中的中场球员门迪将会租借回自己的前东家法甲尼斯俱乐部。

 

 

  7月1日至8月3日转会:追踪夏窗球员动向 关注7M五大联赛每日转会更新(一)

更多关于"英超 西甲 德甲 意甲 法甲"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