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追踪夏窗球员动向 关注7M五大联赛每日转会更新(二)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7M体育

 

8月12日主要转会动态

 

外媒:巴萨将支付4000万欧元违约金签保利尼奥

 

  据英国《每日邮报》和《镜报》报道,巴萨将支付4000万欧元(3650万英镑)违约金从广州恒大带走巴西中场。包括《马卡报》《世界体育报》等多家媒体援引英国媒体消息进行了报道。据《体坛周报》、《足球报》等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即将转会巴萨,这名中场和恒大队友进行了告别。保利尼奥明日将离开广州,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邮报:科斯塔已将离队问题付诸法律手段

 

  《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已将自己的离队问题付诸法律手段。上周,科斯塔的法律代表里卡多-卡多索威胁切尔西,将以法律手段处理科斯塔在切尔西的问题尤其是蓝军拒绝允许科斯塔回归马竞。双方已在这个问题上花了很多时间。现在,科斯塔方面已经开始行动。

 

强势!利物浦拒库鸟转会申请 高层渣叔都被他激怒

 

  北京时间8月11日,英国各大媒体纷纷曝料称库蒂尼奥利物浦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引起了巨大反响。库鸟如此做法让利物浦方面很是被动,但《每日电讯报》透露强势的利物浦已经拒绝了库鸟的转会申请。另外,天空体育、《每日镜报》等媒体都指出库鸟此番行为已激怒了高层和克洛普,他的未来已是一片混沌。

 

西甲专家巴拉格:库蒂尼奥会竭尽全力前往巴萨

 

  《天空体育》的西甲专家巴拉格相信,库蒂尼奥对前往巴萨的渴望正促使他同俱乐部产生冲突,尽管他正尽力避免这种情况发生,而库蒂尼奥本人会竭尽全力加盟巴萨。

 

大巴黎接近放马图伊迪去尤文 法比尼奥将成替身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马图伊迪接近以2500万欧元转会尤文,而大巴黎将签入法比尼奥作为替身。

 

意媒:国米不愿以低于3000万欧元出售孔多比亚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虽然孔多比亚无故缺席国米训练,希望借此加快自己转投瓦伦西亚的进程,但国米仍不会轻易出售孔多比亚。意大利天空体育写道,蓝黑军团绝不会以低于3000万欧元的价格就将孔多比亚出售。

 

皇马加入登贝莱争夺 愿添加球员到转会交易中

 

  《阿斯报》援引加泰电台RAC1的消息,表示皇马加入到多特边锋登贝莱的争夺中。皇马方面愿意提供球员作为交易的一部分。

 

  7月1日至8月3日转会:追踪夏窗球员动向 关注7M五大联赛每日转会更新(一)

更多关于"英超 西甲 德甲 意甲 法甲"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