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FIFA官宣世界杯扩军 国足新年首战完败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国杯-国足0-2冰岛无缘决赛

 


  在首届中国杯揭幕战中,中国国家队迎战来自欧洲的冰岛队。第20分钟,蔡慧康的头球攻门被对手在门线上解围,第33分钟,尹鸿博获得单刀机会,但被对手门将神勇扑出;第64分钟,池文一扑救脱手,冰岛的芬恩博加松补射空门得手,第88分钟,西古尔达松为冰岛锁定胜局,最终国足0-2不敌冰岛,无缘中国杯的决赛。

 

事件

 

  官方:自2026年起,世界杯扩军至48支球队

 


  北京时间1月10日,国际足联正式宣布,从2026年世界杯开始,世界杯参赛球队将扩军至48支,届时,小组赛将会分为16个小组,每个小组3支球队,小组内进行单循环比赛,排名前两位的球队晋级下一轮,然后进行淘汰赛,全部80场比赛将在32天内完成。可以预见的是,各大洲足协一定会向国际足联争取所在洲的出线名额数提高。

  小白为缺席颁奖礼一事私下致电皇马致歉

 


  据《马卡报》报道,对于缺席FIFA颁奖礼一事,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在近期致电皇马球员表示歉意。小白通过视频的形式致歉:“我想要感谢国际足联授予我和我的队友们最佳阵容的奖项,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荣幸,我也要为我们缺席典礼致歉,因为我们本周三有一场非常重要的国王杯比赛。”

 

  桑切斯获选阿森纳12月最佳球员

 


  在12月份,桑切斯在6场比赛中打进了4粒进球并且贡献4个助攻。智利球星在对阵西汉姆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并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打进任意球。今天,阿森纳官方公布俱乐部12月最佳球员,桑切斯以80.4%的得票毫无疑问当选最佳球员。

 

转会

 

  天空体育:西汉姆联本月欲租巴舒亚伊

 


  据《天空体育》报道,西汉姆联本月欲租切尔西前锋巴舒亚伊。去年夏天,西汉姆联曾向马赛报价3100万英镑求购巴舒亚伊,但这位23岁的比利时人决定以33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切尔西。当来到切尔西后,至今未能在联赛中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的巴舒亚伊或许会在一月份租借支援锋线乏力的西汉姆。

  意媒:罗马欲支付1600万买断什琴斯尼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准备向阿森纳支付1600万欧元买断什琴斯尼。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什琴斯尼被租借至罗马效力,他的表现给球队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双方签订的协议中,罗马可以在今年夏天将什琴斯尼买断,两家俱乐部将会很快进行会面来敲定转会细节。

  官方:阿森纳召回外租年轻中场托拉尔

 


  格拉纳达通过球队官网宣布,阿森纳已决定召回租借在球队的年轻中场托拉尔。托拉尔在去年夏天以租借身份加盟球队,阿森纳已决定激活其租借合同的条款,托拉尔本赛季只为格拉纳达出战5场比赛,总共获得了267分钟的上场时间。

 

言论

 

  胡尔克:上赛季只发挥40% 明年目标夺冠

 


  上个赛季,因为有一些伤病,影响了胡尔克的出场次数,最终只打进了5个进球。新的赛季,球队对于胡尔克的期望也很高,当谈到新赛季自己有什么目标的时候,巴西人表示:“今年要准备的更好,上个赛季只有百分之四十的状态,今年第一目标是和球队一起夺取冠军。”


  厄齐尔:阿森纳能够战胜拜仁 现在必须向前看

 


  阿森纳中场厄齐尔认为,拜仁本赛季已经失去了瓜迪奥拉时代的光环,而且阿森纳曾于2015年在酋长球场战胜了强大的拜仁,这让自己的球队可以占据优势。厄齐尔说:“拜仁是取胜的热门,近几个赛季他们的表现非常杰出。但这个赛季,拜仁变得更加脆弱。他们并非不可战胜,尤其是本赛季。”

 

推荐

 

 

  香山居士法联杯推荐:南特不败局面 博胜有米

 


  两队近况相当,客队历史战绩占优,而初盘主让平半开盘,显示出对主队的信心。*后上盘水位下降,主队稍微形成热度,水位也有所保护。欧赔上,威廉开赔主胜偏低,主队四连胜,胜赔给予支持,平赔低开有隐忧,负赔中庸任博取。即时形势,拉胜抬负,盘面稍微左倾。客队多名主力缺阵,是个不小的影响,负赔变韬后有利诱的嫌疑。平赔保持着较低的水位,一开始就有诱平的意思,胜赔拉低有意减少赔付,综合来看,主队不败,博主胜。

  让球推荐:南特(-0.25)
  比分预测:1:0/2:1

  叶师傅英联杯推荐(周日019):红魔鬼誓吞病老虎

 


  本场*开出主让球半/两球起步,上盘水位维持在中水区间,随着*的深入,后市更是升至主让两球,水位同时也稍有下滑,从*上足以看出双方仍有一定实力差距,欧赔方面也相应的调低了主胜的*。往绩方面曼联近4次主场对阵赫尔城取得全胜,并且至少打进3个进球,大球率为100%,加上这是穆帅执教曼联的首个赛季,魔力鸟同样希望能够在杯赛上有所斩获,此番主场作战肯定不容有失,综合各方面因素,本场看好红魔曼联有望在梦剧场剑指9连胜!
  
  推荐:曼联(两球)

 

篮球

 

  【伤病汇总】韦德巴特勒齐缺席 骑士勇士皆无忧

 

球队

球员

伤停信息

最新进展

公牛

韦德

轮休

预计缺席

巴特勒

疾病

预计缺席

篮网

林书豪

脚筋

归期未定

凯尔特人

布拉德利

跟腱

预计缺席

泽勒

疾病

预计缺席

火箭

戈登

脚趾

出战成疑

黄蜂

巴图姆   

膝盖

出战成疑

骑士

JR

手指

预计缺席

湖人

小南斯 

膝盖

预计缺席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