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欲*緬恩斯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2日   来源:搜狐体育

  六凌晨,德甲第十三先一,恩斯在主迎拜仁慕尼黑。在方近年多次交手往面,拜仁多少上,然而在上季次循交中,恩斯爆冷攻陷安球。管方近期整表皆人意,但拜仁始是被看好一方,然支持他此行成功雪。

 


  新季至今,恩斯整表人意。首先回他的,5分後得1,目前已第六圈,士上受到打在所免。屋漏偏逢夜雨,原本以退出在上全力以赴,上面哈化柏林竟失好局被方逆波,算上一仗,恩斯近6的以梅花竹形式,充分了球的忽不定。然恩斯近3主保持全,但如恩高斯特和斯泰特手均中的腩之列,利的含金量在有限,今迎拜仁才得上真正考,但以主目前看,要成功抵班霸的攻度甚大。除此之外,恩斯和拜仁各自中球星量和量都有一定差距,在前者中,中大尼是最值得可靠一,至今5主共攻入4球,主食糊能力可一斑,此子今仗能否踢出有水,於球至重要。容方面,後J.巴明上染此番被停,而中C.基文斯和前E.格需要避。

  和恩斯相似的是,拜仁近各事整表不定,作客不斯杜夫、作客於多蒙特等等。需要注意的是,自多蒙特之後,分榜把交椅拱手升班RB比,令霸德甲多年的拜仁受到奇大辱,全上下亦深知,如果再像早前那的展下去,「神」或重演一遍。眼下峻形拜仁,波在刻不容,幸好球上回到主利古,及的利疑在一定程度上激起拜仁的求心。有印象的球迷得,拜仁上季曾踢出一波跨季主,但段佳的就是他此番手恩斯,正所有仇不非君子,眼看恩斯最近的低迷,拜仁今乘人之危就不在下。值得一提的是,中射手利度斯基最近好似失了射靴,整十一月他在PSV燕豪芬的冠上梅二度,其4比均入球,而另一名核心前士梅拿今季在上仍未,他是役造「仇人」或一泄心中怨。容方面,中京士利高文等人因免役。

 

 

更多关于"緬恩斯 拜仁 德甲"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盼再拆「車」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率先展開2場角逐,其中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車路士。首回合的較量,皇馬前鋒卡廉.賓森馬上演了歐冠聯連場帽子戲法的好戲,助皇馬作客3比1先拔頭 ……[详细]

拜仁期待逆襲黃潛

週三凌晨,拜仁將在主場與維拉利爾進行歐冠聯半準決賽的次回合較量。首回合,拜仁作客遭遇滑鐵盧,賽後全隊團結一致,主帥發話一定要在次回合完成逆轉,考慮到拜仁在主場發揮向來穩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