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班车:这样的蓝军很霸道!红军好*陷丑闻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科斯塔破门佩刀中框 切尔西1-0六连胜登顶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0点,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在河畔球场进行,切尔西在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迭戈-科斯塔帮助蓝军打入比赛唯一进球,佩德罗则击中横梁,最终,切尔西客场1-0取胜,拿到英超六连胜,且全部零封对手,积分反超利物浦,排名上升到积分榜的第一位。

 

  意甲-苏索两球坎刀世界波 国米2-2补时绝平米兰

 

 

  北京时间11月21日3点45分,意甲第13轮,米兰主场2-2战平国米,苏索梅开二度,坎德雷瓦佩里西奇两度为国米扳平。米兰13轮拿到26分,仍以净胜球差距落后于罗马,排在第三;国米则是13轮18分,仍然列在第九。

 

  意甲-罗马遭逆转落后尤文7分 蓝鹰3-1 紫百合4-0

 

 

  北京时间11月20日22时,意甲第13轮开始5场较量,罗马客场遭逆转,以1比2负于状态正佳的亚特兰大,与尤文差距拉大到7分。亚特兰大取得5连胜,近8轮7胜1平,仅落后罗马1分。拉齐奥主场3比1胜热那亚,与亚特兰大积分持平;佛罗伦萨客场4比0胜恩波利;博洛尼亚主场3比1胜巴勒莫;克罗托内主场0比2负都灵。稍前比赛,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2胜萨索洛。

 

事件

 

  米兰德比看台惊现巨型TIFO致敬老贝

 

 

  米兰德比从来都不缺少让球迷难忘的场景,无论是在球场内还是在球迷看台,总有那些让你意想不到的震撼,今天凌晨的米兰德比,AC米兰球迷赛前打出的巨型Tifo就在德比大战中提前抢镜,在AC米兰的队徽前,老贝时代的一个个奖杯如此闪耀,“1986-2016”一句简单的“谢谢你,贝卢斯科尼!”也是充满了无限深情。当然,目睹这一切的老贝,笑容满面。

 

  亚足联海外最佳球员候选出炉:韩国天王PK日本双星

 

 

  北京时间11月20日,亚足联在其官网公布了2016年亚洲海外最佳球员三大候选,效力于英超劲旅热刺的韩国球员孙兴,以及日本双星,多特蒙德大将香川真司、莱斯特城夺冠功臣之一冈崎慎司双双入选。

 

  惊!英格兰双星赛前在脱衣舞俱乐部寻欢作乐

 

 

  太阳报消息,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前,英格兰双星、利物浦“好*”亨德森和拉拉纳竟驱车前往伯恩茅斯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寻欢作乐,第二天也同时再训练中迟到,这是继鲁尼酗酒事件后英格兰球员又一大丑闻。

 

  小猪伊万看台撒狗粮

 

 

  ATP年终总决赛落下帷幕,穆雷战胜小德夺冠。而在看台上,一对熟悉的CP身影再次映入眼帘,“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与伊万诺维奇着实给网球Fans撒了一把狗粮。瞧这深情款款的眼神……

 

  恒大将向足协提出上诉:两点球漏判 苏宁暴力犯规

 

  广州恒大在足协杯首回合的比赛中被江苏苏宁1-1逼平,未能在主场战胜对手。本场比赛进行,恒大以及广州球迷对主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特别是针对比赛之中被“漏判”的两粒疑似点球,以及梅方被苏宁外援R-马丁内斯暴力袭击,恒大准备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虽然申诉已经无法改变结果,但至少可以表明恒大俱乐部的态度。

 

言论

 

 

  蓝军登顶,孔蒂赛后大赞科斯塔,并谈到了球队的前景。“科斯塔总是很重要。他和阿扎尔、佩德罗一起组成了我们的攻击线,今天他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现在,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一个半月前,两场输球后,人们并不看好切尔西争冠。我很难说切尔西的目标,我想等到下半赛季时再说。不过,我、球员、球迷都知道,切尔西将为赢得某些荣誉而战斗至赛季最后一刻。”

 

  苏索在米兰德比战中梅开二度,赛后他表示:“看起来,进球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但是我做到了,很可惜最终的结果是平局。”

 

  皮奥利国米首秀收获平局,“我试图让球员变得更加均衡,我们做得并不完美,上半场,我们没有很好地限制住对手。我们拥有一些优秀的球员,我们的实力很强,今晚球队占得一定的控球权,但是没有积极向前或者是给前场的伊卡尔迪创造出好机会。”

 

篮球

 

  篮网109-129不敌开拓者 双枪51分阿豪未复出

 

 

  北京时间11月21日,篮网在主场以109-129不敌开拓者。结束三连败,CJ-迈克科伦姆拿下了33分5次助攻,达米安-利拉德只打了前三节,得18分5次助攻,莫里斯-哈克莱斯10分。三名替补上双,埃文-特纳19分,阿伦-克拉比14分,梅耶斯-莱昂纳德12分10个篮板。篮网四连败,布鲁克-洛佩斯得了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雷沃-布克16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5分。

 

  甜瓜31分尼克斯送老鹰2连败 波神19+11魔兽18+18

 

 

  纽约尼克斯队(6胜7负)在主场反弹。安东尼得到31分和7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四人得分上双,尼克斯队逐渐把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他们顶住对手的末段反扑,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04-94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9胜4负)。老鹰队遭遇2连败。

 

  科尔因抨击裁判被罚2.5万 讽刺其对走步视而不见

 

  北京时间11月21日,勇士主帅科尔遭到了NBA联盟2.5万美元的罚款,原因在于科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裁判的判罚有失公允,特别是在对方球员走步的情况下未予理睬。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