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叶师傅微信周末推荐】简单点 推荐的方式简单点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在上周的【微信推荐】中,叶师傅成功“蒙”中了曼城下盘。本周再次迎来国家比赛日,叶师傅表示没有英超的日子很难过,为了放松身心,他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废话不多说,让叶师傅带你装逼带你飞吧。

 

 

埃及拉美西斯二世神庙

 

  *周日004:埃及 VS 加纳

  由意甲 罗马边锋萨拉赫领衔的埃及在首轮预选赛做客以1-2逆转击败刚果,取得小组赛开门红,阵中主力前锋萨拉赫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发挥惊艳,联赛12轮战罢,攻入8球,在上轮联赛中更是大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完胜博洛尼亚,此役他将成为加纳队的心腹大患。而非洲传统强队加纳首轮主场意外被弱旅乌干达0-0逼平,球队目前暂居小组第3,事实上加纳近期已经连续4场各项赛事未能收获胜利,而且期间仅有2个进球,攻击端疲软直接导致了球队近期状态低迷。*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中低水初盘,后市水位更是下降为低水,从*变化和近期状态可以看出此役埃及有望借助主场优势收获连胜。

  推荐:埃及(平手/半球)

 

 

荷兰北部的安娜保罗娜小镇

 

  *周日007:卢森堡 VS 荷兰

  鱼腩部队卢森堡近3场小组赛取得1平2负的战绩,但是均实现赢下游戏,上场客场更是逼平实力远超于自己的白俄罗斯,球队整体士气有所回升,可是此役面对求胜心切的荷兰,恐怕又将吃到败仗。而荷兰方面目前已经不复当年之勇,球队目前依旧未能完成新老交替的任务,而且在上一轮强强对话中,荷兰主场0-1不敌法国,目前出线形势相当不利,球队目前落后法国6分之多,比第二名瑞典还少3分,为求出线,球队只能力保后面赛事均收获胜利的同时,还得期待竞争对手犯错,方有出线可能。在本场*开出客让两球低水*下,看好橙衣军团能够重拾信心,收获大胜!

  推荐:荷兰(两球)

 

 

安道尔国内无常规军事部队,该国700多年来没有经历过战争

 

  *周日008:匈牙利 VS 安道尔

  今夏欧洲杯让人眼前一亮的匈牙利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一般,球队直到上轮客场2-0战胜弱旅拉脱维亚后,才取得小组首胜,球队目前3轮过后仅积4分,出线形势极为不利,而且小组中还有葡萄牙瑞士等强队,球队若想保留出线希望,此役必须大胜对手,而本场对手安道尔为欧洲典型的鱼腩部队,球队目前已经近91场各项赛事不胜,不过球队近10场比赛赢下游戏率高达7成!而本场*方面开出主让三球低水盘,可见双方实力差距之大,不过面对力求大胜的匈牙利来说,安道尔毫无疑问将会死守城门,此役不妨看好安道尔能够再次“守”出惊喜,赢得*。

  推荐:安道尔(受让三球)

 

 

波尔图自由广场

 

  *周日012:葡萄牙 VS 拉脱维亚

  新科欧洲冠军葡萄牙近两场小组赛均收获大胜,而且球队近8场各项赛事主场收获6胜2平的不俗战绩,而此役球队旗帜性人物C罗有望再度首发,而他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共收获了5个进球,此役他的发挥,关系到球队是否能够赢下游戏的关键。而拉脱维亚近年来状态下滑严重,现世界排名已经跌出百名开外,而且近两场对阵匈牙利法罗群岛的比赛均被对手零封取胜,球队早已失去了出线的希望,而本场更是做客虐菜高手葡萄牙,在*开出主让两球半/三球的*下,恐怕球队此役出征将“凶多吉少”。

  推荐:葡萄牙(两球半/三球)

 

 

世界最大花卉地毯 缤纷纪念比利时「布鲁塞尔花毯节」

 

  *周日013:比利时 VS 爱沙尼亚

  “欧洲红魔”比利时近年世界大赛预选赛战绩显赫,球队前3轮比赛均大比分收获胜利,得失球更是高达13:0,球队攻守两端均有世界级球员坐阵,而且新任主帅马丁内斯技术流的打法已经渐渐融入球队之中,阵中包括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卡拉斯科等人在目前各自球队中同样打得风生水起。对手爱沙尼亚方面此前小组赛发挥中规中矩,虽曾4-0大胜直布罗陀,可是对阵实力较强的波黑希腊均被对手零封取胜,而且球队近5个客场吃到五连败的同时盘路上不占优势。此役在*开出主让两球半/三球*下,看好“欧洲红魔”能够延续“魔性”。

  推荐:比利时(两球半/三球)

 

  (7M体育/叶师傅)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欧预选 埃及 荷兰 比利时"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