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伊卡尔迪头球扳平 国米1-1巴勒莫2场不胜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0点,2016-17赛季意甲联赛展开第2轮角逐,国际米兰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巴勒莫。巴勒莫下半场比赛率先破门,坎德雷瓦助攻伊卡尔迪头球破门扳平,两队最终1-1战平,国米2轮不胜。

 


  国米和巴勒莫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56次,国米29胜21平仅6负;联赛主场28次对阵巴勒莫,蓝黑军团20胜8平保持不败。国米的新东家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本场比赛来到现场督战。

  第7分钟,海杰马克左路任意球传到禁区内,格尔达尼加插上凌空垫射偏出底线。第14分钟,国米角球传中被解围,梅德尔外围拿球后远射,球被米兰达挡了一下,后者拿球再射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了。第17分钟,格尔达尼加染黄。

  第27分钟,裁判暂停比赛,两队球员到场边补水。第32分钟,埃德尔内切后远射攻门被封堵,国米外围再组织向禁区传球,防守球员头球解围不远,梅德尔禁区右侧停球后抽射攻门被球门线前的安德科维奇挡了出去。

  第35分钟,巴内加长传,佩里西奇禁区内拿球稍作调整后小角度攻门,门将将球挡出底线。国米角球传中,米兰达头球攻门顶偏。第36分钟,阿里萨米犯规染黄。巴内加任意球传中,穆里略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43分钟,埃德尔直塞禁区,伊卡尔迪脚后跟一磕,梅德尔中路低射偏出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巴勒莫率先取得进球;海杰马克斜传禁区,桑顿解围没有将球踢远,里斯波利停球后抽射破门,1-0领先国米。第59分钟,埃德尔斜传门前,梅德尔头球攻门偏出。第62分钟,丹布罗西奥禁区线前远射攻门被门将侧扑挡出底线。

 


  第68分钟,乔切夫任意球直接攻门打高。随后国米进行换人,坎德雷瓦和米安格出场换下了佩里西奇和桑顿。第70分钟,加齐放倒坎德雷瓦,被黄牌警告。国米前场任意球传中,伊卡尔迪头球攻门偏出。第72分钟,坎德雷瓦右路突破后传中,伊卡尔迪门前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

 


  第77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梅德尔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82分钟,巴内加任意球直接攻门打高。第85分钟,里斯波利领到一张黄牌。第90分钟,米安格过人后传中,皮球被顶到了右路,坎德雷瓦迎球扫射打高。补时阶段丹布罗西奥和巴洛格争抢球时撞到了后者的耳朵,巴洛格出血。最终两队1-1战平。

 

更多关于"意甲 国米 巴勒莫"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正式签约葡萄牙10号 转会费4500万欧签约5年

北京时间8月28号凌晨,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在官方媒体上宣布,中场核心若昂-马里奥正式加盟意甲球队国际米兰,据悉葡萄牙国脚的转会费高达4500万欧元,他将与国米签约5年。2 ……[详细]

大手笔!国米宣布两强援抵米兰 转会费达7000万欧

距离夏季转会窗口的关闭没有几天时间了,各大豪门也就进入到了最后的疯狂时期。今日,国米官方宣布两大强援即将加盟,巴西国脚加比戈尔-巴尔博萨和葡萄牙国脚若昂-马里奥已经抵达米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有意引恩波利后卫维蒂 打算签下后回租一年

据《共和报》报道称,国米有意引进恩波利后卫维蒂,打算将其签下后回租一个赛季。20岁的恩波利后卫维蒂在上赛季随队赢得了意乙冠军,本赛季也在意甲联赛拿出了亮眼的表现,这使得他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