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客场虫女王公园遭遇雷丁恐难逃一败

www.7m.com.cn   2015年12月03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英冠推荐
雷丁 VS 女王公园 周四007 12-04 04:00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雷丁获胜概率45%,两队战平概率28%,女王公园获胜概率27%。
*

1.94 3.10 3.50



 
* 2.02 半球 1.88



 
欧赔 2.05 3.40 4.20



1.英冠中游队雷丁18轮战罢排名第9,落后升级附加区1分。
2.雷丁本赛季联赛场均进球1.4个,并列英冠第5多。
3.女王公园本赛季联赛客场2胜1平6负,败率高达67%。
实力战意 1.降班马女王公园18轮战罢排名第12,落后雷丁4分。
2.女王公园近10次对阵雷丁3胜4平3负,不败率达到70%。
3.女王公园主力前锋奥斯汀目前以8球并列英冠射手榜第5。
1.雷丁上个联赛主场2比1击败中游队博尔顿,近5个联赛主场3胜2平不败且胜率达到60%。
2.女王公园联赛客场已经遭遇5连败,近3个客场都未能进球。
状态伤停 1.女王公园上轮联赛主场1比0击败实力相当的利兹联,结束联赛4轮不胜的尴尬。
2.雷丁近6轮联赛1胜2平3负,胜率仅为17%且每场均有失球。


本场主裁马德利本赛季执法英冠12场比赛场均出牌达到4张,尺度相对较严格,而女王公园是目前英冠犯规次数最多的球队。 *数据 本场*初盘为主让半球高水,*后退至平半低水,欧指后势普遍降平负赔,欧亚*一致倾向女王公园。
两队都曾在英超打拼过一段时间,而女王公园上赛季的降级不免令人遗憾,毕竟他们的阵容配置不错,又拥有奥斯汀这样优秀的本土射手。然而降级之后女王公园没有呈现出杀回英超的气势,目前厮混中游,主要还是客场成绩太差,抢分效率极低。而雷丁保持着不错的势头,主客场表现更均衡,攻击手布莱克曼更是打进9球成为队内头号得分手。本场*开出主让半球的盘面,以女王公园的实力定位,*对主队偏向性较大,下盘不乏空间。本场更倾向雷丁主场获胜,推荐*不让球玩法3。

更多关于"雷丁 女王公园"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