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维埃里自传:18岁开始去夜店寻欢 床战人越多越好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维埃里曾是意大利最强大的中锋,同时他在场外的风流人生也被不少球迷津津乐道。本周维埃里发布了自己的新自传《波波-维埃里,叫我轰炸机》,在自传中除了谈到自己的足球生涯之外,维埃里还大谈*生活。

 

 

  维埃里首先表示,“18岁意味着你成年了,你终于可以开车、投票、以及其他一大堆可以做的事。但我还记得自己的18岁,因为在那之后我第一次进入了Pineta(意大利著名夜店)的大门。在之后的多年中,那里成为了我固定的去处,我甚至会在Pineta那里一次和两三位女孩*,有时甚至会忘了关门,夜店的其他女孩就会在一边走来走去做她们的工作。”

 

  随后维埃里坦言,“这么多年来我有很多绯闻,但说实话其中假新闻不多,八卦杂志上的报道几乎都是真的,很多你们在电视电影上看到的女孩都和我有一腿。我从18岁后几乎每天*,我说的是那些年,我既然说了就是真的,当时我很年轻,身体好训练好吃得好,难道我应该每天待在家里?*时人多更好,有时我一次和两三个女人一起,在迈阿密我甚至想和四五个女人一起。”

 

  当然,维埃里在*上也并非生冷不忌,他主动透露,“我遇到的都是普通女孩,我不喜欢*。我有些朋友喜欢脱衣舞俱乐部,我在拉斯维加斯也去过,但我并不认为这很吸引人。是否担心对方怀孕?我又不傻,我每次都会使用避孕套的,只有在和交往很久的女友*时我才不用。有次我为避孕套做慈善广告,一次就拿了600个自己用。”

 

  维埃里虽然是个绯闻不断的花花公子,但他真正认可的正式女友只有两位。“在一生中我只有两位重要的女友,一位是交往3年的卡纳莉斯,另一位是交往5年的梅利莎。我从亚切蒂那里得到了卡纳莉斯的电话并开始交往,但我让她生气了,她在大街上公开打我……如果你出名了就会遇到很多诱惑,有时我很难做一个好男友。至于梅丽莎,我遇到她时她才18岁,我对她说‘现在你太年轻,但我先预订,等你年满20岁时我就要做你的男友。’”

 

  当然,维埃里的这本自传也不完全都是*,他同样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虽然维埃里在西甲 马竞取得了成功,但他明确表示对这次转会感到后悔。“有一天莫吉打电话叫我过去,我的经纪人和贝特加也到场,随后莫吉告诉我他愿意给我加薪,但不会超过每个赛季2亿里拉,而当时马竞给我的年薪是3.5亿里拉。于是我对自己说‘我去西班牙’,随后谈判结束。我承认那次转会我只考虑钱,如果可以重来,我会选择留在尤文。”


  维埃里还在自传中提及了自己在国米效力期间的两次发火,“一次是内斯塔的转会,当时他都同意加盟国米了。一天早上我去赛马场,莫拉蒂主席的儿子给我打电话说‘波波,我知道你会很生气,但内斯塔的身价太高。’我说‘我可以拿出工资帮你们买下他’。但他说‘别担心,我们也引进了另一位出色的中卫。’‘是谁?转会市场上还有其他人和内斯塔一样出色?是谁?’‘加马拉。’之后我什么也没说,在挂电话之前我就把电话机砸了。我不是要针对加马拉,他是个很出色的后卫,但内斯塔是当时的世界最佳后卫,而且他准备好了加盟我们。”

 

  而维埃拉另一次发火则是因为罗纳尔多的离开,“在7月份的一个晚上,凌晨3点半,我正在Pineta泡吧,突然电话响了,是莫拉蒂打来的。他说‘波波你好,我正和特隆凯蒂在一起。’我说‘主席,我不多说,我只想谈谈罗纳尔多’‘他自己想离开了……’我再回应道‘根本不用考虑,我们不能卖掉他,如果你这么做会破坏一切。’‘但他和库珀之间存在问题’‘这些问题都已经解决了。’‘他自己想要改变。’于是我生气地说‘我们不能做这样的狗*转会。’”

 

更多关于"维埃里 意大利 国米 尤文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主管:签回皮尔洛? 人满为患了现实一点吧

皮尔洛虽然远赴美国大联盟踢球,但是他的一举一动依然受到了媒体的关注,这位前米兰和尤文中场加盟的纽约城FC由于没能进入季后赛,因此球员本人也迎来几个月的休赛期,有传闻一些球 ……[详细]

曼奇尼:我带曼城国米创造了历史 伊布应该得金球

从2009年12月至2013年5月,曼奇尼担任曼城主帅,3年半时间率队拿到1个联赛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和1个社区盾冠军。如今,曼奇尼在国米任教。近日接受采访时,曼奇尼认为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有意引恩波利后卫维蒂 打算签下后回租一年

据《共和报》报道称,国米有意引进恩波利后卫维蒂,打算将其签下后回租一个赛季。20岁的恩波利后卫维蒂在上赛季随队赢得了意乙冠军,本赛季也在意甲联赛拿出了亮眼的表现,这使得他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