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五018*推荐:女王公园客游米堡恐落败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双方:米德尔斯堡(主)VS 女王公园巡游者

  比赛时间: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03:45

  亚洲指数:0.84 半/一 0.98

  平均标赔:1.67 3.60 5.25

 

米德尔斯堡欲取胜女王公园巡游者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英冠第17轮将重燃战火。其中一场比赛由米德尔斯堡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从最近双方的四次交锋中,女王公园巡游者都取得了胜利,心理上占据上风;当是本赛季米德尔斯堡表现明显更好,所以本场比赛势必将会上演一番大战。

  米德尔斯堡本赛季表现不俗,16轮战罢高居积分榜前四。上轮比赛中在客场遭遇滑铁卢,在客场3球完败于榜首的赫尔城,士气上难免受挫。不过近期球队总体表现还算不错,在上轮之前取得了联赛三连胜,仅仅丢了一球,防守做得到位。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前阵子的英联杯上,米德尔斯堡点球大战淘汰英超豪门曼联,实力不容小觑。本轮面对表现不佳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取胜概率相当大。

  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16轮比赛仅仅获得了5场胜利,一共丢了24球,球队在防守端明显存在漏洞。上轮与普雷斯顿互交白卷之后,球队近期已经遭遇联赛三轮不胜,如此差的状态实在不敢高估。队中前锋奥斯丁更是传出转会的消息,可见球队目前处境较为尴尬。

  亚盘本场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表明米德尔斯堡有足够的信心去赢下比赛。从本赛季的表现看米堡确实在对手之上,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提升下士气,本场可博主队获胜。

  推荐:米德尔斯堡

 

更多关于"米德尔斯堡 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