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周日*足球003推荐:日本三冠王欲晋级下轮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大阪钢巴(主) vs 川崎前锋

  初盘:0.83 平手 1.05

  即时:1.03 平手/半球 0.85

  平均欧赔:2.25 3.55 2.65

  北京时间11月14日周日下午,天皇杯将继续展开争夺,其中一场对阵双方为大阪钢巴作战主场迎战川崎前锋。

 


  大阪钢巴目前在日联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以8胜4平4负的成绩排名第4,在总积分榜上也是排名第4,落后身前的东京FC2分,已经失去了竞争附加赛名额的主动权。最后一场比赛除了要全力争取三分外,还得寄希望于东京犯错。球队近期状态不错,近6场比赛取得3胜1平2负的成绩,不过近期遭遇两连败,先后负于鹿岛鹿角广岛三箭。球队上场比赛在主场2球完败于广岛,且帕特里克还在比赛最后阶段被罚下场,可谓输球又输入。阵容方面:宇佐美贵史东口顺昭藤春广辉本场将无缘上场。

  川崎前锋目前在日联第二阶段排名第9,肯定无缘争冠资格,因此若想要参加来年的亚冠赛事,天皇杯是他们最后的机会。球队近期状态也较为不错,与本场对手一样,近6场比赛同样取得3胜1平2负的成绩,不过他们近三场比赛发挥就比较低迷了,不旦未能取得胜利,反而场场失球,在防守端出线一定问题。球队上场比赛在客场挑战浦和,最终和对手打成1:1平,各自取得1分。阵容方面:山越享太郎小林悠出场成疑。

  两队近期状态不相伯仲,指数上则对于主队相对有利,指数也从初盘的平手盘变为主队让平半,形势总体上对主队较为有利。因此,本场看好主队胜出,大单保平即可。

  推荐:大阪钢巴。

 

  (不周山)

更多关于"大阪钢巴 川崎前锋"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