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周日002:珀斯羸弱 狮吼主场笑纳三分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澳甲:布里斯班狮吼 VS 珀斯光荣

 

  比赛时间:2015-11-15 星期日 14:00

  亚洲指数:0.92 半一 0.96

 

平均标赔:1.71  4.00  4.60

 

 

  北京时间星期天下午14:00,澳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最后一场争夺,目前排名第二的布里斯班狮吼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珀斯光荣。两队上赛季三次交锋,珀斯光荣1胜2平保持不败。而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布里斯班狮吼则是4胜3平3负,双方可以说是平分秋色。

  布里斯班狮吼在上一场和
悉尼FC的榜首大战中,闷战90分钟双方互交白卷。保住了联赛第二的位置。不过对于客场作战的他们来说,平局绝对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狮吼本赛季期待撼动墨尔本霸主地位,球队目前锋线两大将博列洛麦克拉伦两人5轮已经联袂贡献了7个进球。特别是20岁的博列洛,本赛季已经贡献了4个联赛进球。此役主场作战的布里斯班狮吼联赛目前两个主场保持全胜,而且狮吼近5次主场对阵珀斯3胜1平1负,狮吼似乎占据了一定的心里优势。

  珀斯光荣上轮联赛轮空,原因他们上场比赛和
墨尔本胜利打了澳洲足总杯的决赛,可惜实力始终稍逊一筹,0-2球不敌墨尔本胜利痛失冠军。而且本赛季珀斯光荣阵容变化较大,球队还需要时间去磨合阵容。而且最近遭遇了两连败的他们士气低落,而且本赛季两场客场的比赛都遭遇了实力,可以看出珀斯光荣并不善于作客。看起来珀斯光荣实力相当羸弱。

  本场比赛亚盘方面初盘开出布里斯班狮吼主让半一指数,目前水位等方面均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对比上赛季,布里斯班狮吼主场只开出主让平半的指数,半一中水明显偏深。证明外界方面也各看好主队的布里斯班狮吼。本场比赛看好布里斯班狮吼可以主场赢球。

  推介:布里斯班狮吼

  (大元)


 

更多关于"珀斯光荣 布里斯班狮吼"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