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盘面轻视乌拉圭 厄瓜多尔高原主场称雄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2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世预赛推荐
厄瓜多尔VS 乌拉圭 周四019 2015-11-13 05:00:00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厄瓜多尔获胜概率48%,两队战平概率30%,乌拉圭获胜概率22%。
* 1.72 3.20 4.35



 
* 1.95 半球 1.90



 
欧赔 1.95 3.30 4.00



1.南美劲旅厄瓜多尔最新FIFA积分921分,世界排名第21位,南美第6,比上次排名上升10位。
2.厄瓜多尔上届世预赛主场场均仅失0.4球南美区主场失球最少。
实力战意 1.南美劲旅乌拉圭最新FIFA积分1051分,世界排名第12位,南美第5,比上次排名上升8位。
2.双方此前6次交手乌拉圭2胜3平1负,不败率83.3%。
1.厄瓜多尔上场比赛80分钟后连入2球,以2:0主场击败弱旅玻利维亚,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对手实力有强有弱。
2.厄瓜多尔各项赛事近5个主场4胜1负胜率80%,对手实力一般。
状态伤停 1.乌拉圭上轮世预赛在主场以3:0战胜劲旅哥伦比亚,各项赛事近4场比赛取得3胜1负,对手实力平均。
2.乌拉圭各项赛事近10场比赛有5次保持零封,防守十分稳健。


主流**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平半低水的初盘,*后上盘水位持续下降,即时盘为主让半球中水,*调整对厄瓜多尔信心增强不少。 *数据 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此前曾4次率队与厄瓜多尔交手,取得1胜2平1负,不败率75%,高于其执教生涯不败率67%。
两队都是南美区劲旅,乌拉圭实力定位显然要更高一些。此前2轮预选赛两队都是2战全胜展示出良好的势头,不过乌拉圭的含金量更高,他们上轮主场3球大胜劲旅哥伦比亚。从本次大名单看双方都弃用了一些效力欧洲五大联赛的明星球员,厄瓜多尔的2位瓦伦西亚都没有入选,而乌拉圭更是缺少了锋线头牌苏亚雷斯,显然后者对于球队的作用更大。*开出主让半球的初盘对主队支持力度不小,以两队的实力定位和名气,下盘空间显然不小。本场更看好厄瓜多尔利用高原主场优势再下一城,推荐*不让球玩法3。

更多关于"厄瓜多尔 乌拉圭"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