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周三002:鹿岛强势主场采葵信手拈来

www.7m.com.cn   2015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日本天皇杯:鹿岛鹿角 VS 水户蜀葵

  比赛时间:2015-10-14 星期三 18:00

  亚洲指数:0.85 一球球半 1.03

  平均标赔:1.34  4.75  6.90



  日皇杯第3轮将在本周中全面开战,由于日皇杯冠军可以获得一个直接参加亚冠的资格,对于一些在日联发挥不佳的球队的吸引力非常的大。而目前在日联第二阶段排名榜首的鹿岛鹿角则要在主场面对目前在日乙深陷保级泥塘的水户蜀葵。两队此前11次交锋(包括8场友谊赛)鹿岛9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

  鹿岛鹿角刚刚在上周末击败了神户胜利船,两回合双杀对手闯入日联杯的决赛。金崎梦生中村充孝和外援卡伊奥分别为球队建功。尽管本场对阵水户蜀葵的比赛球队核心柴崎岳因为代表国家队比赛依旧无法出场,而土居圣真也因为受伤赛季报销,不过金崎梦生最近火热的状态还是鹿岛值得信赖的一个得分点。而且球队还有两名实力错的外援戴维和卡伊奥。不过唯一隐忧是他们周末联赛上需要和柏太阳神交手,本场比赛未必会全主力去拼对手。尽管这样鹿岛的实力还是比水户蜀葵更胜一筹的。

  水户蜀葵目前在排名日乙倒数第三,只比降级区多出3分的距离,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球队在联赛上遭遇5轮不胜,作客同样也是5场没有赢球,状态相当低迷。而且接下来的对手是长崎成功丸东京绿茵两支想要冲入前六的球队,稍有不慎球队很可能就会跌入降级区,所以相信水户蜀葵并不会把过多心思放在天皇杯上,毕竟在日乙的保级任务才是最为关键。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一球球半的指数,相信届时鹿岛也不会是全主力去打这场比赛。对手鹿岛近况加且坐镇主场,无心恋战的水户蜀葵估计不会抵抗很太久就会举械投降。

  推介:鹿岛鹿角

  (大元)

更多关于"鹿岛鹿角 水户蜀葵"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