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周一007:乌克兰主场难敌斗牛士

www.7m.com.cn   2015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欧洲杯预选赛:乌克兰 VS 西班牙

  比赛时间:2015-10-13 星期二 2:45

  亚洲指数:0.79 受平半 1.09

  平均标赔:3.00  3.30  2.40



  欧洲杯预选赛各个小组的的最后一场比赛继续上演。其中在C组的比赛中,急需3分取得直接晋级名额的乌克兰将在主场迎战斗牛士西班牙的挑战。双方在首回合较量中,乌克兰客场一球饮恨。而在过去双方的4次交手中,西班牙也是3胜1平占据优势。

  乌克兰目前的问题较为棘手,尽管他们迎来了小组赛的三连胜,而斯洛伐克上轮的丢分也让他们还有希望获得直接晋级的资格。不过目前和斯洛伐克同分的他们本轮的对手却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尽管西班牙已经提前获得出线权,本场比赛的战意也难以料定,乌克兰借助主场之利赢球并非没有可能。不过最大的问题则是斯洛伐克的对手是鱼腩球队卢森堡,尽管斯洛伐克还是客场作战,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让乌克兰人绝望。因为就算乌克兰能击败西班牙,而斯洛伐克击败了卢森堡,依靠双方之间的胜负关系,斯洛伐克依旧会力压乌克兰晋级。所以本场比赛乌克兰方面在战意上看也不一定会十分旺盛,毕竟他们想要击败西班牙需要力拼90分钟,而斯洛伐克则在客场轻轻松松很可能就全取三分顺利出线的情况下,本场乌克兰并不稳妥。

  西班牙上轮秋风扫落叶般的击败了卢森堡,替补上场的帕科卡索拉相继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他们四球大胜后成功晋级明年的欧洲杯。本场比赛远赴乌克兰的他们,战意方面的确存在疑问。不过此役西班牙招入了很多新人,加上莫拉塔席尔瓦上场双双受伤,像诺利托、帕科、比利亚雷亚尔中场核心布鲁诺塞维利亚门将里科皇家社会的后卫马丁内斯等名气不大的球员很可能会披挂上阵。而这也是他们争取表现的从而提升入选明年23人大名单的最好机会。本场比赛亚盘目前一直在西班牙客让平半高水和西班牙平手低水间徘徊,虽然说西班牙战意成疑,但是外界依旧对其有所防范。而且乌克兰就算尽全力也未必是西班牙的对手,本场看好西班牙可以全身而退。

  推介:西班牙

  (大元)

更多关于"西班牙 乌克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