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第3轮红黑榜:蓝军妖刀露锋芒 铁锤帮天团造四球

www.7m.com.cn   2015年08月25日   来源:7M体育

  黑榜

 

 

  西布朗 奥尔森

 

  上周日西布朗坐镇山楂球场,摆擂等候卫冕冠军切尔西的挑战,奥尔森麦克奥利搭档中卫首发。奥尔森身高达到193cm,对高空球丝毫不惧。但面对迭戈-科斯塔瑞典人却在速度和技术上吃了亏,比赛中科斯塔多次用身体倚住奥尔森接球,而在上半场第42分钟,就是科斯塔在禁区内,强行倚住奥尔森,将球卸给前插的阿斯皮利奎塔形成蓝军的第三个进球。进球回放显示,奥尔森已经在传球的瞬间抱摔科斯塔,所以即便对方没有进球,也很可能送给切尔西一个点球。

 

 

  阿斯顿维拉 阿马维

 

  法国小将乔丹-阿马维本赛季第三次为阿斯顿维拉首发登场,本场对位突破能力极强的扎哈,这名94年的左后卫毫无优势,全场0抢断的数据,作为一个后卫绝对是不可容忍的。而在比赛末端双方1-1僵持的情况下,阿马维在本方半场带球被断,让对方前锋巴卡里-萨科完成绝杀,维拉90分钟的努力也因为阿马维的失误化作泡沫。

 

 

  西汉姆 克里斯维尔

 

  周末铁锤帮西汉姆伯恩茅斯联手上演进球大战,铁锤帮左后卫克里斯维尔拿出了噩梦级的发挥,先是在禁区左侧持球被断,让对手打入首个进球。随后本方禁区内混战,英格兰人又失误解围,漂亮的“助攻”给对方前锋。全场克里斯维尔在防守端的作用微乎其微,42%的传球成功率和0抢断的数据非常尴尬。最终他的两个失误让西汉姆主场3-4饮恨输球。

 

 

  西汉姆 詹金森

 

  无独有偶,西汉姆右后卫詹金森也是本场进球大战的“主角”之一,第66分钟伯恩茅斯中场普夫突入禁区,詹金森上前猛扑飞铲被普夫轻巧扣过,随后一记弧线球帮助伯恩茅斯反超比分。如果说这个进球詹金森不需要负全部责任,那第四个丢球英格兰边卫就绝对要背锅了。第79分钟詹金森本方半场带球不慎被格拉德尔断走,后者高速插入禁区,詹金森自知大事不妙,只能伸手拽倒,主裁判也毫无悬念地出示红牌将他罚下,最终伯恩茅斯凭借这个点球锁定胜局。

 

 

  切尔西 特里

 

  本周蓝*长特里再度进入黑榜,上周对阵曼城一役,特里史无前例地被半场换下,但本番面对西布朗的比赛,主帅穆里尼奥选择再给特里一次机会。然而英格兰中卫没能用表现回报教练的信任,下半场西布朗左路传球,特里选位不佳,被隆东强行挤在身后,特里只能伸手放倒委内瑞拉国脚,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果断处以红牌加点球的极刑。这个进球暴露了特里身体机能的大幅下滑,如无意外,法国小将祖玛将取代特里成为蓝军防线的新主力。

 

  红榜

 

 

  阿森纳 切赫

 

  第三轮阿森纳对阵利物浦的焦点战,谁都没想到双方门将会成为主角。特别是夏季刚刚从切尔西转会而来的切赫,在联赛的表现已经开始让球迷诟病,但今天凌晨在酋长球场6万个观众面前,捷克国脚一战封神。第39分钟,利物浦左路低平球传中找到本特克,在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切赫反应神速将皮球扑出;6分钟后,库蒂尼奥禁区内右脚搓射,切赫高高跃起,用指尖托走皮球,这记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全场切赫一共有8次扑救,单在上半场切赫就做出5次扑救,英媒也纷纷在赛后表示,是切赫一人逼平了利物浦!

 

 

  莱切斯特城 马赫雷斯

 

  阿尔及利亚国脚马赫雷斯本赛季第三度荣登红榜,上周六莱切斯特城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热刺,比赛在第81分才出现第一个进球,热刺小将阿里头球破门。这个时段的进球对莱城来说极为致命,但球队王牌马赫雷斯挺身而出。丢球一分钟后,马赫雷斯左路单挑热刺数名防守球员,禁区内切左脚搓射打入死角。阿尔及利亚国脚本场3次成功突破,全队最高,不单突破犀利,进球感觉也是热的发烫。马赫雷斯已经是莱城头号攻击手,3场比赛打入4球,牢牢占据射手榜榜首。

 

 

  曼彻斯特城 亚亚图雷

 

  新赛季亚亚-图雷费尔南迪尼奥成为英超最闻风丧胆的后腰组合,特别是图雷经历了上赛季的低潮期后,本赛季继续成为曼城中场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新赛季科特迪瓦国脚已有两球进账,本场图雷在攻防两端亮点颇多,防守端抑制了卢卡库巴克利等人的冲击,进攻端则为纳斯里送上助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图雷存在让前场席尔瓦斯特林纳瓦斯三人组的防守压力大大减轻,即便已是33岁高龄,图雷仍是蓝月亮的中流砥柱。

 

 

  伯恩茅斯 卡勒姆-威尔逊

 

  英格兰前锋卡勒姆-威尔逊去年夏天从考文垂加盟伯恩茅斯,帮助樱桃建队116年以来首次跻身英格兰顶级联赛。本轮做客挑战西汉姆,对方后防接连犯错,威尔逊成为最大赢家,第11分钟他为球队首开纪录,这也是伯恩茅斯队史上首个英超进球。全场威尔逊4脚射门取得三个进球,他也成为本赛季英超首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切尔西 佩德罗

 

  周末切尔西做客挑战西布朗,谁也没料到加盟不久的佩德罗会成为主角。正式转会第三天,西班牙人出现在穆里尼奥的首发名单中,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而事实证明狂人没有做错。切尔西对佩德罗来说是那么熟悉,又是那么陌生。在这支伦敦球队,阿斯皮利奎塔科斯塔法布雷加斯都是他的国家队队友,而穆里尼奥则曾经作为皇马主帅,曾是势不两立的存在。但披上蓝色战袍,佩德罗已经将这些恩仇抛之脑后。代表切尔西的首场比赛,佩德罗出场84分钟,1粒进球、三次射门、56次触球、33脚传球和87%的传球成功率,这都不像一个新援的数据,神奇的西班牙妖刀用一场比赛就征服了所有蓝军球迷。 

 

  (7M体育/Zer0)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佩德罗 图雷 马赫雷斯 切赫 詹金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首轮红黑榜:门神成第一红人 图雷闪耀山楂球场

经过两个多月的等待之后,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在上周末重燃战火。7M体育为读者盘点了本轮英超球员红黑榜,细数赛场上的“幸运儿”和“倒霉蛋”。黑榜桑德兰卡特摩尔卡 ……[详细]

英超第2轮红黑榜:科斯塔一秒变废材 小魔兽初显风骚

新赛季英超第二轮10场比赛已经全部战罢,7M体育继续为读者盘点本轮发挥出色和表现不佳的球员,一起看看哪些球员红榜提名,哪些又“荣登黑榜”呢?黑榜切尔西约翰-特里切尔西队长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克里斯滕森与巴萨只剩签字 他期待在哈维麾下踢球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参与节目时透露,克里斯滕森今夏转投巴萨只差最后的签约。据悉,克里斯滕森之前已与巴萨就加盟的事宜达成了口头协议。虽然拜仁也想引进克里斯滕森,但这位丹麦国脚 ……[详细]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