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周二推介:女王公园无心恋战杯赛一轮游

www.7m.com.cn   2015年08月11日   来源:7M体育

  英联杯:伊奥华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

  比赛时间:2015-08-12 星期三 02:45

  亚洲指数:0.85 受半一 1.03

  平均标赔:3.95 3.50 1.78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45,新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将全面打响。当中两支在去年均降级的球队伊奥华将坐镇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两队在上上赛季的英冠赛场有过交手,但是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客场双杀了对手。

  伊奥华堕落之快让人咂舌,两年的时间已经从英冠降到了英乙赛场。虽然在季前热身赛上表现不俗,可惜在英乙首轮他们还是遭遇了开门黑,新赛季想回到英甲赛场任重而道远。而在上赛季在英甲赛场,他们也是排名末尾耻辱降级,主场羸弱的战斗力是他们降级的原因。而且他们主场的防守也不够出色。而在去年的联赛杯上,伊奥华也是遭遇了一轮游,当时他们在第一轮10人作战的情况下不敌吉林汉姆惨遭淘汰。不过时过境迁,面对高自己两个级别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伊奥华坐镇主场至少战意上还是值得肯定的。

  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赛季惨遭降级,不过球队还是保持了大部分球队的核心球员,试图在新赛季卷土重来。上赛季在英超打入18球的奥斯丁依旧留在对中,他是女王公园回到英超的一个有力保证。可惜在上一轮英冠赛场上女王公园在局势占优的情况下不敌查尔顿,无法拿到联赛开门红。而且他们下轮的对手是同为英冠升级竞争对手的卡迪夫城,相信到时女王公园对那场比赛是不容有失。女王公园在上赛季的联赛杯由于是英超球队可以直接晋级第二轮,可惜他们在第二轮输给了伯顿。本届女王公园联赛势必想升级的情况下,会拿出多少精力来应付这样的赛事值得深究。也或许,他们会和去年一样…

  本场亚盘开出女王公园巡游者客让半一指数,以两队的实力上看,的确有差距。不过英格兰联赛杯一向是爆冷的温床,而且女王公园还有充分的理由去放弃这一赛事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伊奥华战意必定会比客队女王公园来得强烈,本场看好主场的伊奥华至少可以撑过90分钟。


  推荐:伊奥华

  (大元)

更多关于"耶奥维尔 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