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崔龙洙拒江苏*气话题 黄善洪徐正源表敬意

www.7m.com.cn   2015年07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在联赛中输给水原三星亚冠赛场丢球,在三后卫和四后卫中来回变化,受到球迷和媒体的批评;虽然在亚冠遭到淘汰后,首尔FC已经提升到了联赛第四,但是崔龙洙得到的信任已经远非他在2012年刚刚接手球队,2013年将首尔带到亚冠亚军时那种氛围了。但是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当江苏舜天挥舞着他年薪7倍以上的支票本希望引进这位AFC年度最佳教练遭拒后,崔龙洙立刻成为了K联赛中的英雄和模范,人气大增。两名国家队的前辈、47岁的浦项制铁主教练黄善洪和45岁的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都对崔龙洙表示了支持。


  韩国媒体《OSEN》说

  黄善洪和徐正源主教练都对后辈崔龙洙拒绝了中国巨额邀请表示了相同和观点和支持。

  黄善洪和徐正源以及崔龙洙都是韩国90年代代表的攻击手,三人一起参加过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并且都在韩国K联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在挂靴后,三人中最先拿起教鞭的是黄善洪,他在浦项获得了双冠王的称号,崔龙洙主帅则在首尔FC拿到了亚冠的亚军,也在K联赛取得了好成绩。徐正源则于水原三星一直处于联赛争冠圈,被寄予了期待。

  黄善洪在4日浦项和水原之间进行K联赛第20轮比赛前的发布会上,谈到了崔龙洙拒绝中国邀请的看法,中超江苏舜天以200万美元(22亿韩元)的年薪邀请崔龙洙,2年半的执教费高达500万美元,此外还追加了给教练组的50万年薪。而崔教练在首尔每年只能拿到4亿韩元,这实在是一个难以拒绝的金额,但是崔教练选择了义理,最终留在了母队。

  黄善洪教练开玩笑地说:“这小子想把我放在这里一个人走么?这是战争的时候。”浦项还和首尔在11日有K联赛第22轮的比赛,而在22日,双方还将为足协杯的8强而战。

  黄善洪在谈到崔龙洙的时候说:“这确实是一个很困难的选择,相信这是他经过深思熟虑后的结果,必须尊重他本人的意志,虽然下最后的决定并不容易,但是我相信这是一个贤明的决定。作为被中国承认实力同在K联赛的教练,我也感到很高兴,江苏无论如何也希望得到崔教练,这是因为他在ACL的比赛中展示了他的长处的原因,他是一个有能力和力量的朋友。”

  徐正源也有相同的考虑,他说:“崔教练的决定肯定有他自己的理由,我在亚冠中和北京国安进行了比赛,我相信在亚洲中国肯定会成为最大的足球市场,就像以前日本和中东的金钱所卷起的台风一样,吸引大家前往中国。中国现在引进一名外援的钱相当于K联赛一支俱乐部一年的预算,K联赛的市场难以买到可以吸引球迷的好球员,所有的足球人和专门家都对此感到忧心。”

  徐正源接着说:“K联赛必须为了球迷更多地进行进攻足球,用攻击足球来获得市场的认可,有质量的好的足球才能吸引球迷观看,在这种氛围中使有能力的球员更多地冒出来。但是好的球员不断离开,确实也有言不由衷令人惋惜的地方存在啊。”

 

更多关于"崔龙洙 首尔FC 舜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崔龙洙:恒大进攻火力很强 伤病让首尔无缘取胜

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打响,恒大最终在客场和首尔FC队0-0战平,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而首尔只有到最后一轮才能确定能否出线。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尔主帅崔龙洙称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