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拜仁狂轰20脚被狮王吓退 功臣1失误放生食人魔

www.7m.com.cn   2015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首回合0-3输球的情况下,次回合在主场拜仁必须全力以赴进攻才有可能成功翻盘,最近表现低迷的攻击线成为拜仁逆转的关键。在比赛中,创造了拜仁近17年最差表现纪录的拜仁攻击线火力全开,球队全场20次射门8次射正,3次攻破巴萨的球门。要不是特尔施特根表现神勇,拜仁甚至可能成功逆袭。但是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拜仁的防线却掉链子了。MSN组合几乎每次进入拜仁的半场都能制造一个进球,这样的表现,成为影响战局的关键。

  在首回合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拜仁的攻击线遭到了重点批评。在比赛中拜仁一共8次射门0次射正,表现低迷。不少人认为,拜仁在进攻端的毫无作为,才是球队输球的第一原因。必须承认,在罗贝里组合因伤缺席之后,拜仁的进攻端表现便继续下滑,令人失望。在最近的比赛中拜仁更是超过6个小时无法在正式比赛中取得进球,创造了队史17年以来的最差锋线表现纪录。这支曾经的欧洲第一火力球队,居然哑火了。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长时间不进球的拜仁,在对巴萨的比赛中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进攻表演。比赛刚刚开始7分钟,贝纳蒂亚的头球就吹响了进攻的号角。莱万多夫斯基托马斯-穆勒的破门,更是振奋人心。拜仁本场比赛的进攻表现有多出色?数据可以告诉你一切:全场比赛拜仁疯*门20脚,其中有8次打在球门范围之内。可惜的是,本场比赛拜仁锋线遇到的是开挂的特尔施特根,要不是“小狮王”如此神勇,拜仁半场肯定不止打进1球。

  拜仁的锋线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是球队的防线却在这场比赛成为了左右比赛结果的阿喀琉斯之踵。可以说在拜仁攻击线表现出色的同时,拜仁的防线本场比赛却是非常令人失望。在球队大举压上的同时拜仁后防线与对手MSN组合的对话完全处于下风,可以说只要巴萨在拜仁的半场发动进攻就能制造进球。本场比赛巴萨5次射门4次射正打进2球,这样的效率体现的是拜仁后防线的失误。别忘了,内马尔最后关头还给梅西送出过一次妙传。

  拜仁在比赛中出现的最严重一次后防线失误毫无疑问就是巴萨的第二个进球了,当梅西头球摆渡的时候,作为中卫的贝纳蒂亚居然出现在了对方的半场,眼睁睁的看着身后的“食人魔”苏亚雷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带球杀入禁区为内马尔传球。是的,贝纳蒂亚今天是顶进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为拜仁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但是这样的低级失位,显然不应该是他这个级别的后卫所出现的问题。这位被吹捧为“意甲第一中卫”的摩洛哥人,在拜仁的这个赛季还没有打出自己的身价。

  从拜仁本场比赛的进攻端表现来看,球队在主场翻盘的决心非常坚决。这场比赛拜仁的立体进攻威胁不小,边路的传中制造了多次头球机会,中路的渗透也制造了不少的机会。但是在进攻端积极的同时,拜仁的防线却没有拿出足够的表现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赛前瓜迪奥拉就说过,拜仁要想翻盘虽然要靠进攻,但最关键的还是防线的稳健,只有在防守稳健的前提下不断的进攻才有可能成功翻盘。不得不说,瓜帅对于比赛的预测还是很准确的。

更多关于"拜仁 狮王"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坚称仍会继续执教拜仁 战巴萨需要控制球权

据Goal报道,尽管有传闻称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将会在今夏结束在德国的征程,前往英超联赛执教曼城,但瓜帅本人日前坚持表示自己并没有离开拜仁的念头,他也无意在今夏赛季结束之后前 ……[详细]

阿拉巴期待拜仁在主场发威 打巴萨4-0不是不可能

周中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即将打响,首回合在客场被巴萨以3-0击败的拜仁将回到安联球场,他们需要净胜巴萨四个球才可以晋级决赛,这个难度非常之大,但拜仁的边后卫阿拉巴坚持相信球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克里斯滕森与巴萨只剩签字 他期待在哈维麾下踢球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参与节目时透露,克里斯滕森今夏转投巴萨只差最后的签约。据悉,克里斯滕森之前已与巴萨就加盟的事宜达成了口头协议。虽然拜仁也想引进克里斯滕森,但这位丹麦国脚 ……[详细]

西甲有助莱万实现金球梦 巴萨提供3500-4000万欧年薪

莱万最近与巴萨频传绯闻,德国天空体育表示,双方确实正在谈判,莱万在希望也更有机会实现他的金球梦。德天空表示,巴萨绝对想签下莱万,双方的初始谈判已在进行中,在讨论合同年限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