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足坛一周大事记:拜仁惨遭巴萨横扫 西甲被迫停摆

www.7m.com.cn   2015年05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关键词:亚冠

  5月5日和6日,亚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全面打响,4支中超球队喜忧参半。北京国安广州恒大率先出击,国安做客1-1战平水原三星,凭借相互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水原拿到小组第一,已经提前出线的恒大在天河体育场的暴雨中迎战西悉尼流浪者,结果尽遣替补的恒大没能抵抗对手的冲击,吃下一场0-2的败仗。山东鲁能广州富力的形势比前两者要糟糕得多,最后一轮取胜才能出线的鲁能没能迎来奇迹,做客以1-4的大比分输给了全北现代,遗憾出局。上轮比赛5球惨败给大阪飞脚提前遭到淘汰的富力本轮再次遇上耻辱之战,做客面对泰国豪门武里南联,富力的防线被打成筛子,最终再次净吞5蛋,以两战丢10球的方式告别了自己的首次亚冠之旅。

 

 

  关键词:欧冠半决赛

  欧冠半决赛上周中展开了首回合的较量。5月5日,已经提前收获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莫拉塔开场不久就攻破老东家球门,虽然C罗帮助皇马扳平比分,但特维斯下半场利用点球反超比分,最终尤文2-1击败皇马,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一天后,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在诺坎普球场展开巅峰对决,重回故地的瓜迪奥拉没能在诺坎普品尝到一丝的喜悦,依靠梅西的梅开二度和内马尔在补时最后阶段的破门,拜仁0-3惨败,巴萨一只脚已经踏进决赛的舞台。

 

 

  关键词:西甲停摆

  5月6日,西班牙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一条重磅消息,由于在电视转播收入方面与政府部门存在分歧,西班牙国内赛事将从5月16日起无限期延后。在声明中,西班牙足协对只获得收入池的4.55%感到非常不满,决定延后所有国内赛事的进行,时间从5月16日开始,而根据赛程,西甲最后两轮的比赛以及5月30日国王杯决赛有可能要推迟进行。由于西甲冠军争夺正处于白热化,因此这项决定无疑令广大球迷大跌眼镜,不过西班牙足协表示仍然愿意和政府进行沟通,仍有解决问题的可能。

 

 

  关键词:欧联半决赛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激战过后,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也随之在5月7日打响。两支意甲球队在首回合的表现都不理想,作客面对塞维利亚,本赛季在欧联一直发挥稳定的佛罗伦萨遭遇崩盘,阿莱克西斯-比达尔梅开二度,加梅罗锦上添花,帮助塞维利亚赢得一场3-0的大胜,次回合佛罗伦萨回到主场只有背水一战。那不勒斯原本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但主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第聂伯罗,贝尼特斯的球队全场占尽优势却无法更上一层楼,双方1-1握手言和,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第聂伯罗回到主场将握有主动权。

 

 

  关键词:上海滩德比

  5月9日,中超第9轮上演一场焦点对决,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来同城德比对手上海绿地申花,这原本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比赛的进程却让外界始料未及。开场仅17分钟申花中场吕征就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直接罚下,随后申花将士的心态开始失衡,半场结束前柏嘉俊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只剩9人应战的申花还被孔卡攻破球门。到了下半场,人数上的巨大差距让申花无力抵抗,帕帕多普洛斯自摆乌龙,武磊海森先后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0。第65分钟,李建滨同样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申花场上只剩下8名球员。第72分钟,海森打进个人本场第二球,最终这场上海滩德比以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比分结束,获得大胜的上港继续排在积分榜首位,遭遇两连败的申花掉到第8位。

 

 

  关键词:强强对话

  上周末欧洲五大联赛精彩纷呈,其中不乏多场强强对话。西甲第36轮,皇马在主场迎来巴伦西亚的挑战,志在超越巴萨夺冠的皇马挖坑太深,上半场不到10分钟内就被蝙蝠军团连进两球,下半场佩佩伊斯科先后破门扳平比分,但C罗将点球罚丢,皇马2-2与巴伦西亚战平,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落后巴萨4分,夺冠希望愈发渺茫。意甲赛场,米兰双雄本轮都迎来硬仗,已经3连败的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劲敌罗马范金克尔德斯特罗连下两城,托蒂点球建功无力回天,罗马1-2失利,送给米兰近6轮联赛首胜。国际米兰做客挑战高居积分榜第三的拉齐奥,虽然开场不久先丢一球,但连吃两张红牌成为蓝鹰失利的*,埃尔纳内斯对阵旧主梅开二度,国米最终2-1逆转取胜。英超第36轮,提前加冕联赛冠军的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开场5分钟蓝军队长特里头球破门,但半场结束前红军队长杰拉德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关键词:横扫

  除了一系列精彩的强手对决,上周末的中超以及欧洲联赛也诞生了几场大比分的比赛。法甲第36轮,巴黎圣日耳曼依靠卡瓦尼的帽子戏法以及伊布的两传两射,6-0大胜甘冈,距离卫冕只有一步之遥。中超的两场大比分分别由积分榜前两强制造,上海上港5-0大胜上海申花,广州恒大则是6-1横扫上海申鑫高拉特大演帽子戏法,于汉超梅开二度,郜林也有所斩获。提前无缘英超冠军的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阿奎罗戴帽,科拉罗夫米尔纳席尔瓦各进一球,帮助蓝月亮军团6-0取胜,也提前将女王公园巡游者送入了下赛季的英冠联赛。

 

  (7M体育/Filippo)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欧冠 皇马 巴萨 拜仁 上港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坛一周大事记:欧冠四强出炉 拜仁收获四连冠

关键词:亚冠上周中,亚冠第5轮小组赛全面打响,4支中超球队可谓喜忧参半。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越南的平阳队,虽然开场不久就率先丢球,但鲁能依靠乌索的进球以及杨旭的梅开二度3- ……[详细]

足坛一周大事记:克洛普辞职 梅西迎400球里程碑

关键词:上上签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17: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进行,最终的抽签结果中,国足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以及中国香港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克里斯滕森与巴萨只剩签字 他期待在哈维麾下踢球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参与节目时透露,克里斯滕森今夏转投巴萨只差最后的签约。据悉,克里斯滕森之前已与巴萨就加盟的事宜达成了口头协议。虽然拜仁也想引进克里斯滕森,但这位丹麦国脚 ……[详细]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