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杰拉德不领情蓝军球迷鼓掌致意 穆帅:我会想念他

www.7m.com.cn   2015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3点,2014-15赛季英超第36轮一场焦点战,切尔西主场1-1战平利物浦法布雷加斯助攻特里头球破门,杰拉德头球扳平比分。赛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向红*长杰拉德致以敬意。

 


  穆里尼奥首先表扬了球队的表现,他表示:“切尔西处于最佳么?不。处于我们想要的水平线么?显然。如果你明白情况的话,你会认为我们有出色的表现。当一支球队上周已经夺冠时,丧失一点比赛强度很正常。但我们很努力,我们的球员处于积极的状态,为结果而奋战。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下半场体能下降了。这很正常,米克尔雷米奇克们很多周没踢比赛了。下半场对我们来说有些困难,但我们完成了目标。”

  赛前,穆里尼奥曾表达了对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欣赏之情,并表示曾多次想要买他。本场比赛杰拉德攻入一球,帮助红军扳平比分,最终在第79分钟被换下场,现场的切尔西球迷为他起立鼓掌,穆里尼奥本人也向他报以掌声。

  对于球迷的反应,穆里尼奥表示:“我对此很高兴。切尔西球迷唱过否定他的歌曲,那是对一位曾在各个赛事中与我们对阵过的老对手、亲密敌人的尊敬。”他还说道:“球迷的起立鼓掌令人激动。在安菲尔德,他每周、每年都能得到掌声,但在客场它意味良多。在斯坦福桥得到掌声,对杰拉德来说是特别的,我们给予过很多顶级球员尊敬。我会想念他的。”

  对此,杰拉德回应球迷道:“切尔西球迷给我鼓掌我并不感到高兴,他们嘲笑了我整整一场比赛,除了几秒钟。重要的是来自利物浦球迷的支持。”他也回应穆里尼奥道:“我对他很尊敬,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如果我不是利物浦球迷的话,将三次被他签下。但他知道我为何没有那么做,因为我爱利物浦。你为你的人民而赢时,这意味着更多。”

更多关于"杰拉德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杰队连续救主 难说再见!穆帅领全场球迷致敬传奇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英超第36轮一场重头戏中,利物浦客场1-1顽强战平切尔西。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即将离队的队魂杰拉德再次力挽狂澜,他的进球帮助红军依旧理论上保持进入 ……[详细]

穆帅证实三次购杰拉德遭拒 不放切赫去英超球队

切赫日前证实他尚未决定未来,但不愿意继续在替补席蹉跎岁月。对此,穆里尼奥在周五的记者会上诚挚挽留爱将,称切尔西如果没有切赫也不可能夺冠。2004年来到斯坦福桥的切赫,之前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克里斯滕森与巴萨只剩签字 他期待在哈维麾下踢球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参与节目时透露,克里斯滕森今夏转投巴萨只差最后的签约。据悉,克里斯滕森之前已与巴萨就加盟的事宜达成了口头协议。虽然拜仁也想引进克里斯滕森,但这位丹麦国脚 ……[详细]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