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伊朗主教练怒斥裁判不公:他今晚能睡得着觉吗?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4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北京)

  在23日进行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上半场结束前被罚下一人的伊朗队在点球大战中负于伊拉克,无缘四强。对于影响比赛进程的那个红牌判罚,伊朗主教练奎罗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质问:(主裁判)威廉姆斯先生,你今晚睡得着觉吗?

 

 

  红牌判罚发生在上半场快结束时。伊朗队23号普拉迪随球上抢,伊拉克门将贾拉勒出击,倒地将球没收,普拉迪刹车不及时。贾拉勒起身后示意普拉迪冲撞门将,并推倒普拉迪。主裁判威廉姆斯认为普拉迪冲撞门将,给了他黄牌。由于普拉迪在开场22分钟时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这一有争议的判罚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发布会一开始就有记者让奎罗斯对这一判罚加以评价。

 

  “我不想被认为是冒犯谁或者侮辱谁,我也不想加以评价,因为如果我今天说了话,我作为教练的职业生涯就结束了。”奎罗斯说,“我干足球教练已经34年了,不想就这么结束。如果我说了什么,会有人在背后说我的话是冒犯。”

 

  奎罗斯这么说事出有因。在本届亚洲杯伊朗第一场对阵巴林的比赛之后,奎罗斯对当场主裁威廉姆斯的判罚表达了不满,并因此被亚足联罚款3000美元。

 

  满腔怒火的奎罗斯其实并没有“闭嘴”,而是语带讥讽地质问,明知道他和威廉姆斯已经有了过节,为什么还安排后者担任这场比赛的主裁判。他还要求在场的媒体记者评理,说一说这个红牌判罚是否合理。

 

  “你(记者)可以告诉我你的看法,如果守门员把(对方)球员推倒,你告诉我该怎么判罚。这只是一个问题,我不想冒犯任何人。你们认为出示那张黄牌是正确的判罚吗?”

 

  接着,他把矛头对准威廉姆斯。“他今晚能睡着觉吗?这只是一个问题。如果有必要,我愿意双膝跪地表达我的尊敬和谦卑,我要问他,我们怎样才能理解他的这个判罚。我请求你们这些记者判断一下吧,反正我们回家了。”


  奎罗斯对于伊朗队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和自豪。“我想祝贺我的球员们,他们尽了最大努力,让比赛朝着对我们有利的方向发展。我对他们踢球的方式、他们战斗的方式感到骄傲。”

 

  “在这一刻,我感到我们没有未来。我们感到受到伤害,因为这些球员如此努力地踢球,他们理应得到更多,得到球迷的尊重。他们已经得到了我所有的爱和支持。他们在120分钟里的表现让我感到骄傲,我为成为伊朗队、成为这些球员的教练感到自豪,”奎罗斯说。

 

  本场比赛*味十足,黄牌满场飞。除了导致普拉迪被罚下的两张黄牌外,威廉姆斯还向场上球员出示了8张黄牌,其中7张都给了伊拉克球员。两队在90分钟战成1:1平,加时赛中两队又各入两球,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伊拉克7:6胜出。

更多关于"奎罗斯 伊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法蒂:受伤总是最糟糕的时刻 什么时候能复出

巴萨小将法蒂今日出席俱乐部活动时,谈及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我目前正在努力恢复,希望能够很快再次与团队在一起。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复出,但是我每天都会观察情况,然后根据自 ……[详细]

姆巴佩坚信将签约皇马 近期言论只为应对巴黎的压力

西班牙四台消息,姆巴佩从来没有放弃签约皇马的想法,他坚信自己即将在下赛季加入白衣军团,而近期法国前锋关于未来还没确定等言论,这些只为应对来自巴黎的压力。此前,姆巴佩在赛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