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看呆!卡帅路过球迷忘要签名 遭女球迷送鲜花示爱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据广州日报:昨天是卡纳瓦罗首度以恒大主教练的身份亮相训练场,没有了恩师里皮“抢风头”,这位41岁的意大利型男魅力四射,“秒杀”在场数以百计的球迷及媒体记者。初来乍到,他在应付媒体方面略显拘谨,对热情的球迷则露出迷人的笑容,并来者不拒地耐心为每人签名。记者发现,要成功“堵截”这位极具亲和力的型男主帅其实并不困难,必杀技就是懂一两句意大利日常用语,此招百试百灵,他立马就会停下来礼貌地合影。

 


  昨天的训练是从10时30分开始的,当记者准时抵达里水基地的时候,门外已有大批球迷守候。教练组从休息室集体步向球场时,人群中开始传出激动的尖叫声。卡纳瓦罗选择了与其他成员一致的黑色运动服,而荧光绿色的球鞋大大增加了他在黑衣人中的辨识率。从迈入绿茵场开始,他就展露迷人的微笑。有球迷竟然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甚至在他经过后才想起没来得及请偶像在自己手中的球衣上签名。倒是卡纳瓦罗非常自觉地停下来,一手接过球迷手中的签字笔。这时大批球迷从四面八方涌过来,工作人员赶紧把他护送至球场中央。


  首场训练课,卡纳瓦罗一直以聆听者的形象出现,几乎没怎么碰球,而是一直在与助教、队医等沟通。一个多小时的训练转眼结束,卡纳瓦罗该离场了。球迷区的女粉丝们纷纷亮出杀手锏,有些把卡纳瓦罗不同时期的照片制成了巨型海报,有些在示爱横幅上贴上了巨型的红心,还有人手捧鲜花。一边是举起*短炮的各路媒体,一边是蓄势待发的球迷,卡纳瓦罗扫视了两边后,毫不犹豫地首先走向球迷。这位新主帅特别耐心地在大家递来的球衣上签名,另一边的记者们等了十几分钟还没有盼来主帅的身影,赶紧派出代表去探视。“才签到一半,至少还得等10分钟。”听到“探子”的回报,摄影与摄像记者纷纷搬动机器前去拍摄卡纳瓦罗与球迷互动的镜头。

 

  经过再三沟通,卡帅终于站到镜头前面,在翻译的陪同下对媒体的提问给出了各种滴水不漏的回答,他的耐心与专业得到一致肯定。

 

  即使数位工作人员在努力地维护现场秩序,还是有女球迷成功突破封锁线,跑到了卡纳瓦罗跟前。“可以合影吗?”听到女球迷用英文提出的请求,卡纳瓦罗停顿了3秒,这位女球迷随即来了一句意大利语,卡帅才回过神来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这位女球迷得意地透露,其实她的意大利语只会“你好、合影、签名、再见”这几句,没想到就这么成功地求得了合影。

更多关于"卡纳瓦罗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