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里昂期待改善客场颓势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1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法甲联赛分析推荐
尼斯 VS 里昂 周六082 11-02  03:00    
足球魔方本场比赛尼斯获胜概率27%,两队战平概率30%,里昂获胜概率43%。
*
3.25 3.05 2.06



 
* 1.85 受平手/半球 1.99



 
欧赔 3.14 3.16 2.30



1.上赛季第17的尼斯本赛季11轮联赛5胜2平4负积17分,目前在20支法甲球队中位列第7。
2.里昂本赛季联赛客场2平2负积2分,排名法甲垫底。
实力战意 1.上赛季第5的里昂本赛季11轮联赛6胜2平3负积20分,目前在20支法甲球队中位列第3。
2.双方近22次法甲交锋里昂13胜7平2负,胜率59%。
1.尼斯上场法联杯赛中主场3比3战平目前第10的梅斯,已连续2场赛事保持不败。
2.里昂跨赛季近10个客场赛事4胜3平3负,胜率仅40%。
3.里昂的主力中场戈纳隆斯停赛,替补中场格雷尼耶和弗法纳本场伤停。
状态伤停 1.里昂上场法甲联赛中主场1比0力克目前的领头羊马赛,取得联赛3连胜。
2.里昂后2场联赛将对阵目前排名倒数的弱旅甘冈巴斯蒂亚
3.尼斯的替补中场特拉奥雷和替补门将德勒本场伤停。


1.里昂本赛季联赛客场赢下游戏率25%,仅位列法甲倒数第2。
2.多数*以客让平半中水开盘,*后上盘已由中水升至高水。
*数据 欧洲主流公司利记开出3.2 3.1 2.25的初赔,历史相同初赔客胜率60%。
里昂近7轮联赛5胜2平无败绩状态极佳,这主要得益于目前无多线作战压力,且近期主场赛事多,5场胜利全部来自于主场,而里昂的客场却无胜绩,可谓惨不忍睹,目前已跌落至法甲榜尾。对手尼斯近一周双赛,正处双线作战之中,而里昂近一周仅有1场比赛,体能方面尼斯处于明显劣势。受尼斯双线作战影响,多数*以客让平半开盘,明显未给予主场作战的尼斯太多支持,而**后上盘由中水大幅升至高水,对里昂糟糕的客战状态有所忌惮。综合考虑里昂整体优势稍大,建议首选*不让球主负,双选防住平局。

 

更多关于"尼斯 里昂"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