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罗马群狼欲客场重创那不勒斯

www.7m.com.cn   2014年11月01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意甲析推荐
那不勒斯 VS 罗马 周六026 11-1  03:30    
足球魔方本场比赛那不勒斯获胜概率43%,两队战平概率27%,罗马获胜概率30%。

*

2.06 3.30 3.00



 
* 1.02 平手/半球 0.84



 
欧赔 2.30 3.27 2.70



1.那不勒斯近6次主场对阵罗马4胜1平1负胜率66.7%。
2.罗马场均8.3次空中对抗成功意甲最少,那不勒斯这一数据意甲第4强(场均16次空中对抗成功)。
实力战意 1.罗马意甲第2,领先目前第7的那不勒斯7分。
2.那不勒斯进攻仰仗两个边路的超强个人能力,而罗马中路渗透能力强,其中老队长托蒂场均可以贡献3.1次威胁传球。

1.那不勒斯各项赛事近4个主场3胜1平胜率75%,上个主场6-2击败维罗纳
2.那不勒斯的当家前锋伊瓜因近2轮打入4球,状态火爆。

状态伤停 1.罗马上轮2-0击败升班马切塞纳德斯特罗打入个人第4球。
2.罗马近10个意甲客场6胜1平3负不败率70%,其中包括上赛季1-0击败第4的佛罗伦萨,本赛季0-0战平第3的桑普
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生涯与罗马主帅加西亚交手6次,坐镇主场的一方保持全胜。 *数据 本场亚洲初盘观点不一,多数仅开出主让平手超低水,对那不勒斯主场毫无支持,后势调整*升至主让平手/半球高水,上盘水位压力不小。
那不勒斯攻强守弱,但整体表现缺乏像尤文和罗马这样的稳定性,球队后防的不稳无法保持领先优势,常常痛失好局。而反观罗马除了在欧冠拜仁血洗,整体表现还是具有一定的统治力,攻守两端在意甲也只有班霸尤文可以媲美。尽管那不勒斯近期交锋有明显优势,但本赛季那不勒斯实力有所下降,罗马则是*有升,本赛季再度交手,状态更好的罗马更有底气。本场*初盘给出那不勒斯让平手低水,后势调整到那不勒斯让平半高水,结合两队实力面有造热那不勒斯的嫌疑,但欧赔客胜略高,综合来看本场平局为首选,求稳可让球0。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罗马"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