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2战1分创22年最差开局 盘活352唯待天使降临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范加尔刚来到曼联时,在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豪言目标是英超夺冠,但很快他发现英超比起他想象的要困难得多。前2轮踢完范加尔只拿到了1分,这个成绩甚至还不如上赛季的莫耶斯(4分)。新赛季曼联开局是自1992-93赛季以来最差的(前2轮0分),范加尔的曼联现在看起来比起莫耶斯的曼联也好不了多少。

 

曼联三巨星显落寞


  上轮曼联和斯旺西的比赛,就证明了范加尔352战术的失败,在上半场的煎熬后,固执的范加尔承认失败,下半场把阵型从352调整为433。或许是上轮下半场的433阵型同样表现不佳,因此范加尔在今天再次使用了352阵型,且一用就是90分钟,结果面对上赛季第14名的桑德兰,曼联表现得毫无办法,反而是桑德兰获得的进球机会更多,如果不是曼联运气还不错,那再输1场也不是意外。

  在刚刚过去的世界杯上,352阵型大获成功,除了范加尔的荷兰外,智利和黑马哥斯达黎加等队也都采用了这个阵型,这给了范加尔在曼联用352阵型的底气。热身赛中的亮丽成绩更是坚定了范加尔的信心,但一到了正式比赛,曼联的352阵型根本无法让球队形成一个整体。

  在现在的豪门中,使用352阵型且成功的只有意甲尤文,尤文352成功的关键在于拥有博格巴比达尔等超级后腰,可以将全队有效连接起来,但曼联没有这样的球员。被寄予厚望的埃雷拉首轮表现平平很不适应英超节奏,今天干脆是受伤缺席,克莱维利弗莱彻这样的后腰根本无法承担起这样的任务,曼联352阵型踢得那么散漫也就不奇怪了。

  352阵型没有超级后腰,如果有超级边锋那也可以打开局面,但可惜目前的曼联并没有,指望阿什利-扬瓦伦西亚这种类型单一、特点被对手摸透了的边锋能靠一己之力每场都打开局面,那和买*也没什么区别。曼联两个类型的球员现在都没有,进攻糟糕就不是奇怪的事情了。因此,352阵型的命数将取决于迪马利亚的加盟以及范加尔转会尾期的作为。如果“天使”降临解开范帅难题,那么曼联日后的路便要好走许多。

  可是功勋斯科尔斯依然认为范加尔的352战术存在硬伤:“在我看来,曼联最大问题是没有出色的中场球员,你不能指望鲁尼马塔来解决一切。范加尔对于352很着迷,因为世界杯上这个阵型对他很有效,这点毫无争议,但我认为352不该是种无聊的战术,曼联首轮踢得太慢了,他们只是控球却无法突破得分。”

  斯科尔斯首轮后点出的问题在今天再次出现,这肯定不是巧合。以曼联现有球员的水平,要实现范加尔期待中的352实在很困难。范加尔如果想要坚持352不动摇,那就必须买强援才行。从英超前2轮的表现来看,光买一个迪马利亚似乎还不够,但现在留给曼联买人的时间已经很少,而且老板格雷泽一向小气,今年夏天曼联已经花了7500万英镑,他还能拿出多少钱是个疑问。

更多关于"曼联 迪马利亚 范加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弗爵摆臭脸“吓傻”范加尔 吉格斯旁边叨叨个不停

曼联和桑德兰的比赛,场面上曼联有优势,但球一传到桑德兰的禁区附近就没了办法,反是桑德兰的反击很有威胁,比赛的焦灼让曼联球迷看得很是着急,在下半场本方进攻不顺比分平局时,镜 ……[详细]

迪马利亚转会费遭曝光! 曼联最多将掏出9000万欧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最新消息,皇马已经与曼联就迪马利亚的转会费达成一致,天使将以7500万欧元+至多1500万欧元浮动的价格加盟曼联,迪马利亚将在曼联拿到800万欧元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澳超悉尼遭逆转 CBA辽宁大胜广东

战报澳超--古德温梅开二度阿德莱德逆转3-2客胜悉尼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澳超进行一场补赛,由悉尼FC主场对阵阿德莱德,上半场第6分钟悉尼的格兰特率先取得进球,第36分 ……[详细]

英超本赛季扑救次数榜:德赫亚109次第二

英超官方统计了本赛季各队门将的扑救次数,并列出榜单,利兹联门将梅利耶以118次扑救居首,德赫亚109次扑救排名第二。英超本赛季门将扑救次数排名:梅利耶(利兹联)——118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