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波黑公布世界杯24人名单 哲科领衔中超1人入围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晚,波黑主教练苏西奇公布了征战巴西 世界杯的24人大名单。哲科克拉西纳茨皮亚尼奇萨利霍维奇伊比舍维奇等名将悉数入列,中超 贵州人和中场米西莫维奇也得到征召。

波黑国家队合照


  在波黑队24人大名单中,名气最大的当属效力于英超豪门曼城的前锋哲科,此外包括伊比舍维奇、卢里奇、萨利霍维奇、皮亚尼奇、比卡季奇、克拉西纳茨、斯帕西奇贝格维奇在内的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名将也顺利入围。值得注意的是,中超球会贵州人和的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也进入大名单,不出意外他将出征巴西世界杯。

  波黑媒体关注的焦点是来自于哈杜克斯普利特的中场球员蒂诺-苏西奇,他是主帅萨菲特-苏西奇的侄子。此番波黑主帅给出的名单只比国际足联规定的23人名单多出一人,唯一的悬念来自于穆萨,如果他能及时伤愈并且体能达标就将铁定入围,而蒂诺-苏西奇或哈吉奇将被淘汰。

  波鸿中场扎西罗维奇和萨布泽后卫潘德扎都遗憾落选,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38岁后腰拉西米奇则得到征召。在接受采访时苏西奇说道:“我知道有些人会感到高兴,另外一些人会失望,但我认为这已经是现阶段最好的24人名单。拉西米奇此前为国家队踢了很多场比赛,我认为他有丰富的经验,这将帮助我们的球队在巴西取得好成绩。

  波黑是历史上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此番他们和阿根廷伊朗尼日利亚同分在F组,媒体认为,波黑很有机会和尼日利亚竞争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

  附:波黑队巴西世界杯24人大名单

  贝格维奇(斯托克城)、费季奇(艾伦)、阿夫杜基奇(波拉茨班加卢卡)、斯帕西奇勒沃库森)、克拉西纳茨(沙尔克)、比卡季奇(布伦瑞克)、弗兰涅斯(埃拉齐格体育)、苏尼奇(卢甘斯克)、弗尔萨耶维奇(哈杜克斯普利特)、穆萨(弗赖堡)、祖卡诺维奇(根特)、米西莫维奇(贵州人和)、梅杜尼亚宁(加奇安*体育)、皮亚尼奇(罗马)、萨利霍维奇(霍芬海姆)、卢里奇拉齐奥)、哈伊洛维奇加拉塔萨雷)、伊布里西奇(艾里西耶体育)、维斯卡(伊斯坦布尔BB)、蒂诺-苏西奇(哈杜克斯普利特)、贝西奇(费伦茨瓦罗斯)、哈吉奇(格拉茨风暴)、哲科(曼城)、伊比舍维奇(斯图加特)

更多关于"波黑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宣布马林租借至西甲 勒沃库森签波黑铁卫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切尔西官方宣布将德国边锋马林租借至西甲塞维利亚效力1个赛季。稍早时候,勒沃库森宣布从塞维利亚签下波黑国脚后卫斯帕希奇。现年24岁的马林成名于门兴格拉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法蒂:受伤总是最糟糕的时刻 什么时候能复出

巴萨小将法蒂今日出席俱乐部活动时,谈及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我目前正在努力恢复,希望能够很快再次与团队在一起。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复出,但是我每天都会观察情况,然后根据自 ……[详细]

姆巴佩坚信将签约皇马 近期言论只为应对巴黎的压力

西班牙四台消息,姆巴佩从来没有放弃签约皇马的想法,他坚信自己即将在下赛季加入白衣军团,而近期法国前锋关于未来还没确定等言论,这些只为应对来自巴黎的压力。此前,姆巴佩在赛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