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大利足球2013大事记:巴神卡卡均回归 国米易主

www.7m.com.cn   2014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13年的意大利足球有哪些令人难忘的事件?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用图文的方式选出2013年12个月的大事件,包括巴神及卡卡重返意甲托蒂超越诺达尔升至意甲进球榜次席,国米易主,萨内蒂遭遇重伤等等。


  1月:在瓦雷泽省布斯托阿西齐奥市,米兰与普罗帕特里亚的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因为主队球迷此起彼伏的种族主义歧视呼声而变味,以博阿滕为首的红黑军团球员屡屡遭到“问候”,加纳黑王子忍无可忍选择罢赛,这场强弱悬殊的热身赛也随之结束。种族主义阴影再度笼罩意大利,博阿滕也因心灰意冷在数月后离开意甲。

  2月:巴洛特利在冬季转会期低价回到米兰城,首秀对阵乌迪内斯便梅开二度的他,成为红黑军团后半程强势反弹,最终锁定联赛第三、拿到欧冠门票的最关键因素,能够这位正在当打之年的一线球星,对于近年积弱的意甲而言实在难能可贵。

  3月:在罗马主场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中,托蒂取得进球,这是狼王职业生涯意甲第527场打进的第226球,超越瑞典传奇球星诺达尔,升至意甲历史射手榜次席,仅次于以274球领跑的皮奥拉。

  4月:国米对阵巴勒莫的比赛,国米队长萨内蒂遭遇其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伤势跟腱撕裂,这位被国米主席莫拉蒂戏称为“来自克莱普顿星球”的超人,并没有因此放弃,接受采访的第一句话便是“我还想继续踢球”,数月后,他果然如愿伤愈重回赛场。

  5月:2012-2013赛季意甲及意大利杯大幕落下,尤文提前3轮完成卫冕任务,轻松蝉联意甲桂冠;而意大利杯决赛的罗马德比战则以拉齐奥的胜利告终,卢利奇决定性的进球让蓝鹰笑到最后。

  6月:经过与疾病的漫长抗争后,前米兰及佛罗伦萨射手斯蒂法诺-博格诺沃撒手人寰,但意志坚强的他已经成为与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搏斗的正面典型,整个意大利足坛将永远怀念这位真正的勇者。

  7月:佛罗伦萨经过艰苦的谈判,最终说服拜仁,引进德国国家队正印中锋马里奥-戈麦斯,这位德国国脚在弗兰基球场受到紫百合球迷的热烈欢迎,佛罗伦萨拥趸在送别巴蒂斯图塔多年后又迎来一位世界级中锋。戈麦斯也成为意甲2013年夏季转会期最重磅的引援之一。

  8月: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刻,卡卡确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从皇马转会米兰,时隔4年后重返自己心爱的红黑军团,他也被米兰球迷视为球队重返争冠行列的关键人物。

  9月:意大利国家队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主场2-1击败东欧铁骑捷克,提前两轮获得巴西 世界杯正赛资格。虽然上届世界杯作为卫冕冠军的意大利遗憾折戟小组赛,但经过名帅普兰德利的调教,蓝衫军迅速重整旗鼓,他们仍是明年世界杯桂冠的有力竞争者。

  10月:国米结束了为期18年的莫拉蒂“执政期”,迎来新老板印尼传媒业巨头埃里克-托希尔,他从莫拉蒂那里买下国米70%的股份。10月15日,双方正式完成签约,国米进入大印尼时代。

  11月:意甲第12轮的焦点战,尤文主场凭借略伦特皮尔洛以及博格巴的进球,击败强敌那不勒斯,由于罗马被萨索洛逼平,彻底放慢了前进的脚步,斑马军团逆转的趋势已经不可逆转,在2013年结束前,斑马军团17轮豪取46分,稳稳占据榜首位置,甩开罗马5分。

  12月:意大利再曝*案,多名涉案嫌疑人被捕,包括两位宿将布罗基以及加图索,个性鲜明的昔日米兰悍将加图索言之凿凿地表示:“如果我做过那样的事,甘愿自杀谢罪。”

更多关于"意大利 大事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20强冬购目标:梅内投尤文 米兰夺下纳因戈兰

冬季转会大幕即将开启之际,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对意甲20强的冬购主要目标及战略进行了盘点,尤文盼低价引进梅内,罗马将用帕罗洛替代布拉德利,那不勒斯将在中后场引进3 ……[详细]

7M策划:2013年度最佳阵容 拜仁大赢家意甲0人

时光荏苒,转眼间2013年就只剩下最后的一天了,回顾2013年的足坛,有许许多多难忘的瞬间,许多球星也在这一年实现了自我的突破,7M体育特别策划为您带来2013年年度最佳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有意引恩波利后卫维蒂 打算签下后回租一年

据《共和报》报道称,国米有意引进恩波利后卫维蒂,打算将其签下后回租一个赛季。20岁的恩波利后卫维蒂在上赛季随队赢得了意乙冠军,本赛季也在意甲联赛拿出了亮眼的表现,这使得他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