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反抢+助攻!阿根廷卡卡归位 神级蜕变归功马扎里

www.7m.com.cn   2013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国米尤文图斯的国家德比,成就了伊卡尔迪的英雄少年,登场5分钟就破门,继续着尤文克星的头衔。不过,这一幕上演的背后,却不得不感谢阿尔瓦雷斯。他的反抢、妙传才是这粒进球的精华所在。经历了郁郁不得志的两个赛季,阿尔瓦雷斯终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腾飞时刻。他脱胎换骨般的变化,也成为国米叫板尤文霸权的重要底气。

  在拉涅利和斯特拉马乔尼时代,阿尔瓦雷斯没能提出来的一个重要原因便是缺乏自信。斯特拉马乔尼便在媒体面前抒发过他的疑问,“我不明白为什么阿尔瓦雷斯在训练中有着世界级水准,而在比赛中却完全是另外的样子。”

  但是,困扰阿尔瓦雷斯的心病,似乎随着马扎里的到来,而得到了解决。而在战术战略上的一个重要变化是,他开始活跃在帕拉西奥身后的影子前锋位置上。意大利媒体给出一组数据,前两轮联赛,阿尔瓦雷斯的场均得分高达8.73分,仅次于两轮轰入4球的那不勒斯核心哈姆西克,而有意思的是,两人先后师从马扎里。在对球员的调校上,马扎里绝对是大师级人物。从拉维奇卡瓦尼到哈姆西克,再到如今的阿尔瓦雷斯,乃至若纳坦,这样一个个案例,你不得不信服。

  国家德比一战,阿尔瓦雷斯依旧是影锋一职。进攻端的阿尔瓦雷斯跑位十分灵活。中场的中路,以及前场两侧,弧顶前沿,禁区右肋,都有他的身影。全场最耀眼的时刻当属第73分钟,国米在中场丢球,阿根廷人并没有迅速回防,而是就地反抢,成功得从尤文队员脚下断下皮球,随后一路突破向前,见要球的伊卡尔迪斜着跑位,阿尔瓦雷斯一记精准的直传,皮球恰到好处,伊卡尔迪不停球直接破门。1-0,虽然完成致命一击的是伊卡尔迪,但这个球70%的功劳归功阿尔瓦雷斯,直塞很惊艳,而之前的反抢更风*。

  人一旦精气神发生变化,爆发出的潜能往往是超乎想象的。一条数据便可看到如今阿根廷人爆棚的自信,全场比赛,他共试图突破过人11次,其中6次成功。另外不得不说的是,阿尔瓦雷斯在踢球的选择上更加合理,在没有合适机会的背景下,阿尔瓦雷斯全场没有一次射门,而是更好得为队友制造着机会。

  全场比赛,阿尔瓦雷斯出战81分钟,39次传球34次成功,送出4次关键传递,4次抢断3次成功。无论从成功率还是效率来看,都是首屈一指的。经历了蓝黑军团两个赛季的反反复复和波折,如今的阿尔瓦雷斯终于找到了合适自己的位置,最懂调教自己的教练。《米兰体育报》点评道:“AC米兰卡卡回来了,而国际米兰想要的那个阿根廷卡卡,也终于出现了。”

  尽管如今米利托伤愈复出,尽管伊卡尔迪承载着极大的渴望,但阿尔瓦雷斯还是在锋线占据了一席之地,由此可见马扎里对他的信任和期望。而他的表现也没有辜负所有人。国米与尤文图斯在美国的吉尼斯国际冠军杯赛中,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便是阿尔瓦雷斯。再到新赛季至今3轮比赛送出14次关键传递,1粒进球,1次直接助攻,1次间接助攻,阿尔瓦雷斯的蜕变,毫无疑问是新赛季国米最大收获之一。

更多关于"阿尔瓦雷斯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提价追库蒂尼奥 国米千万兜售阿尔瓦雷斯

斯内德如果拒绝加盟加拉塔萨雷,利物浦会成为他的新东家么?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利物浦已经铁了心追求国米90后新星库蒂尼奥,首轮800万欧元的报价遭拒后,红军并未放弃,近日有望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国米有意引恩波利后卫维蒂 打算签下后回租一年

据《共和报》报道称,国米有意引进恩波利后卫维蒂,打算将其签下后回租一个赛季。20岁的恩波利后卫维蒂在上赛季随队赢得了意乙冠军,本赛季也在意甲联赛拿出了亮眼的表现,这使得他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