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弗爵自传或爆鲁尼猛料 曼联高层担心续约受影响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最大收获,恐怕不是2750万英镑签下费莱尼,而是留下了鲁尼。根据英媒的最新消息,红魔正打算同小胖展开续约谈判,期望能长久绑定这位核心球员。不过,根据《观察家报》的最新消息,曼联续约鲁尼存在一大隐忧,就是即将上市的弗格森自传。一旦老爵爷在书中曝出一些师徒二人的争议性内容,那么鲁尼还能否续约就很难说了。

 

《卫报》:弗格森自传可能影响鲁尼与曼联的和平局面


  作为曼联历史上服役时间最长、最成功的教练,弗格森今夏宣布退休。趁全世界仍在怀念自己之际,弗格森趁热打铁要推出自己的全新自传。曼联官网日前宣布,10月24日这本书将在曼彻斯特举行首发仪式。随后,弗格森将先后去往曼彻斯特、格拉斯哥、伦敦、阿伯丁、都柏林5个地方做新书的宣传。

  弗格森的这本最新自传,将回忆自己26年来的风雨历程。对于球迷们来说,这本书是极具收藏价值的。但是对于曼联高层来说,他们此刻却是惴惴不安,他们担心老爷子会在书中透露出他与鲁尼关系紧张的*。众所周知,弗格森在上赛季末公开宣布鲁尼要走,但鲁尼一直坚称自己遭到了误会,两人的关系也因此日趋交恶。

  之前数年,曼联吃过球员自传的亏。基恩在自传中称他故意踢哈兰德的膝盖,斯塔姆在自传中曝弗格森鼓励球员假摔,这些猛料都曾引发过轩然大波,让俱乐部焦头烂额。因此最近几年,曼联制定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任何球员要发布自传,自传内容必须首先经过俱乐部的审查,才能对外出版。

  从那以后,无论是C罗还是斯科尔斯抑或是吉格斯的自传,书中的内容都很“和谐”。但如今功勋主帅弗格森时隔14年要发布最新自传,曼联高层当然会坐卧不安。弗格森在书中写了什么内容,俱乐部无从知晓,他们显然也不敢提前审查弗爵爷的自传内容。

  在之前的弗格森自传中,老爵爷用不少尖酸刻薄的文字,或讽刺或批评了不少他的昔日旧部。如今他的最新自传即将面世,英国媒体翘首期待,舰队街相信里面的很多文字又将成为头条。

  弗格森的最新自传,很可能会讲述他和鲁尼在上赛季后半段的微妙关系。鲁尼从经常被换下到沦为替补,这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鲁尼和弗格森的那次摊牌,真相到底几何?弗格森很可能会一一做出说明。曼联高层很担心的是,这本书将会让鲁尼与弗格森的关系进一步恶化,以至于影响鲁尼在曼联的未来。

更多关于"曼联 鲁尼 弗格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澳超悉尼遭逆转 CBA辽宁大胜广东

战报澳超--古德温梅开二度阿德莱德逆转3-2客胜悉尼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澳超进行一场补赛,由悉尼FC主场对阵阿德莱德,上半场第6分钟悉尼的格兰特率先取得进球,第36分 ……[详细]

英超本赛季扑救次数榜:德赫亚109次第二

英超官方统计了本赛季各队门将的扑救次数,并列出榜单,利兹联门将梅利耶以118次扑救居首,德赫亚109次扑救排名第二。英超本赛季门将扑救次数排名:梅利耶(利兹联)——118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