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历年截止日最强十一人 曼联三人费莱尼入选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天空体育》评选出了英超历年在截止日完成转会的最强11人阵容,曼联共有3人入选了这份名单,包括今夏压轴加盟红魔的费莱尼

 

《天空体育》评选出英超历年转会截止日最强11人


  门将:洛里斯

  2012年8月31日从里昂加盟热刺

  洛里斯在去年转会窗口最后1天加盟热刺,他的身价为1000万欧元,外加500万欧元的追加条款。虽然贵为法国国门,但洛里斯最初只是充当弗里德尔的替补。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他逐渐凭借年龄优势和过硬的技术能力赢得了博阿斯的信任,成为球队主力。

  右后卫:萨巴莱塔

  2008年8月31日从西班牙加盟曼城

  2008年夏季转会截止日,曼城击败尤文签下萨巴莱塔,转会费仅为650万英镑。此后,阿根廷人凭借自己兢兢业业的比赛态度和稳定的状态逐渐得到了球迷认可。2011-12赛季,萨巴莱塔帮助曼城赢得了英超冠军,这是球队44年来的首座顶级联赛冠军奖杯。

  中卫:马斯切拉诺

  2006年8月31日从科林蒂安加盟西汉姆

  英超转会截止日最令人感动惊讶的交易之一,阿根廷双星马斯切拉诺和特维斯在7年前加盟了西汉姆。虽然马斯切拉诺在西汉姆表现不佳,但他随后转会利物浦取得了成功,跟随球队在2006-07赛季打进欧冠决赛。

  中卫:纳斯塔西奇

  2012年8月31日从佛罗伦萨加盟曼城

  去年夏天,曼城在最后时刻以1500万欧元+萨维奇的条件从佛罗伦萨交换来了纳斯塔西奇。虽然这名塞尔维亚后防新星当时还没有多大名气,但他很快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曼城的主力中卫,将英格兰国脚莱斯科特挤出了首发阵容。

  左后卫:阿什利-科尔

  2006年8月31日从阿森纳加盟切尔西

  那个夏天最重磅的转会之一,切尔西和阿森纳在最后时刻达成协议,蓝*法国后卫加拉交换来了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随后7个赛季,阿什利-科尔在切尔西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跟随球队赢得了1次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联赛杯冠军。

  中场:罗比尼奥

  2008年9月1日从皇马加盟曼城

  5年前,曼城在最后时刻几乎是从切尔西手中截下了罗比尼奥,为此他们付出了3250万英镑的代价。“单车少年”最初在曼城表现出色,首个赛季联赛出场31次,打进14球,但此后罗比尼奥失去了灵感,仅仅效力了2个赛季后就被转卖给了AC米兰

  中场:费莱尼

  2008年9月1日从
标准列日加盟埃弗顿;2013年9月2日从埃弗顿加盟曼联

  5年前,埃弗顿斥资1500万欧元签下了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费莱尼。此后,比利时人一步一个脚印,逐渐成长为英超最好的中场之一,并引起了多家豪门的关注。今天凌晨,曼联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压轴签下了费莱尼,他的身价已经涨到了2750万英镑。

  中场:范德法特

  2010年9月1日从皇马加盟热刺

  范德法特出道之初就被寄予厚望,年纪轻轻成为了阿贾克斯队长,但他此后在皇马并没有取得成功。3年前,热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两小时,仅仅花费800万英镑就得到了这名天才中场。效力热刺首个赛季,他就取得了13球9助的成绩,并帮助球队打进欧冠8强。

  前锋:苏亚雷斯

  2011年1月31日从阿贾克斯加盟利物浦

  榜单中唯一在冬季加盟英超的球员,由于利物浦将托雷斯出售给了切尔西,手握充足资金的红军随即以2280万英镑签下苏亚雷斯。乌拉圭人迅速成为了利物浦阵中最耀眼的球星,上个赛季他在联赛出场33次,打进23球,摘得英超银靴。

  前锋:鲁尼

  2004年8月31日从埃弗顿加盟曼联

  当时还未满19岁的鲁尼拒绝了埃弗顿12万英镑周薪的续约条件,以256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曼联,一度创造了20岁以下球员的最高身价。此后9个赛季,鲁尼每个赛季的英超进球数都能保持在两位数,他跟随曼联赢得了5次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和2次联赛杯冠军,个人也当选过1次英超最佳球员。

  前锋:特维斯

  2006年8月31日从科林蒂安加盟西汉姆

  和马斯切拉诺一起加盟西汉姆,特维斯适应英超比他的同胞更快,首个赛季,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西汉姆保级。随后,特维斯还先后效力过曼联和曼城,他总共赢得过3次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联赛杯冠军,成为英超历史上最成功的阿根廷球员。
相关新闻

曝鲁尼额头伤口恐怖 霍奇森欲策反利物浦新中卫

未来两周将是国际比赛日,鲁尼的受伤对于备战世预赛的英格兰无疑是一个沉重打击。《邮报》披露,在研究过鲁尼的受伤照片后,英格兰队医吃惊地发现,这名英格兰前锋的额头伤势非常恐怖 ……[详细]

莫帅欢迎爱徒加盟曼联 费莱尼:从小的美梦成真了

当地时间9月2日,曼联在今夏欧洲足坛转会截止日最后时刻宣布从埃弗顿签下费莱尼,这名比利时中场和恩师莫耶斯在老特拉福德展开了第2段合作经历。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费莱尼称加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早报:“车毁仁亡” 皇马+黄潜晋级欧冠四强

战报欧冠-罗德里戈救主本泽马加时制胜皇马总分5-4逆转切尔西进4强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3点整,2021-22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坐镇 ……[详细]

卡萨诺:库卢在热刺很出色 孔蒂激发球员展现自我

卡萨诺日前接受电台采访时,谈及阿莱格里将库卢和本坦库尔送往热刺一事。“阿莱格里送走了库卢和本坦库尔,现在他们帮助热刺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四,非常不错。”“库卢在比赛中有助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