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孔蒂:尤文志在3连冠首战全力争胜 引援尚未结束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新赛季意甲即将打响,卫冕冠军尤文将在揭幕战中客战桑普。孔蒂出席赛前发布会,承认斑马军意甲冠军大热门的定位,设定联赛3连冠的战略布局,并且下达首战必胜令。在谈到引援时,尤文主帅暗示仍会有新援到来,同时拿拜仁巴萨说事,试图安抚主力地位可能不保的马尔基西奥,并对种族歧视等话题发表看法。

  上周进行的超级杯中,尤文4-0横扫拉齐奥夺冠,比赛中斑马军似乎愈发游刃有余,取胜更多靠的是组织和比赛智慧,而非满场飞奔式的体能型打法。孔蒂澄清这种场面上的变化:“这个时候如果球员体能还非常充沛的话,我恐怕要开始担心了,因为过去几周我们在玩命苦练,除非有人偷懒,否则正常*能都好不了。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我们是为了整个赛季备战的,而非季前或开局几场比赛。球员体能不在100%,超级杯比赛中自然无法拿出全力,不要忘记首发11人里有10人来自上赛季。”

  种族主义是挥不去的阴影,日前维罗纳市长谈到种族主义现象时,指责巴洛特利存在挑衅对方球迷招引种族歧视的行为,孔蒂互不相助,反将责任推给舆论:“除了种族主义,球场暴力或其他挑衅行为同样不可容忍。谈根除还早,但或许我们首先可以做到不助长这类行为的气焰,让躲在角落里的蠢蛋们没有施展空间。我认为媒体该是急先锋,报纸和电视  不应该过度关注这类愚蠢的行为。相关部门似乎只会机械地做出主场禁赛或者关闭看台的处罚,能杜绝这种行为吗?关闭几次后情况照旧,除非永远关闭看台。我并非特意指向拉齐奥球迷,尤文,国米米兰等队的球迷也有类似行为。在我看来,这是没教养的体现。无所谓,相关话题说了又说,但到最后管事的无动于衷,这就是现实。”

  尤文连夺意甲冠军,国内赛场实力算得鹤立鸡群,自然被看做新赛季意甲冠军的头号热门,孔蒂并未躲躲藏藏。借机道出3连冠的赛季目标:“无需回避冠军大热门的头衔,因为我们的球衣上绣有三色盾牌。去年我们证明了最强队的身份,现在我们有义务再次证明这一点。但我想强调的是,热门并不等同于冠军,想让两者联结在一起,我们必须足够出色。新赛季势必艰难,许多竞争对手强化实力,其中一些用掉比尤文多得多的预算,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我们扩大优势的观点。除非这些引援败笔居多,否则我搞不明白为什么差距不是减小反而增大,赛季结束后我一定得请教一下这么说的人,因为我很困惑。”

  桑普上赛季联赛双杀尤文,此番揭幕战中狭路相逢,孔蒂的目标就是3分。当然,客套话少不了:“桑普是支年轻的,非常有战术素养的球队,带队的是战术大师德里奥-罗西,一位我视其为老师的伟大教练。从任何角度来看,这都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面对是一支经受过考验的,上赛季战胜过我们的球队。而且他们主场作战,球迷热情势必高涨,看台将被站满。但我们日常训练的目的就是为了挑战这种困难,前往马拉西球场的目的只有取胜。俱乐部,球队和球迷必须团结一致,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新赛季我们将面临巨大困难。不管怎么说,用牺牲和汗水换来胜利,是种美妙的感觉,同过去两年一样,我们渴望再次体验这种美妙。”

  尤文入夏连签特维斯略伦特奥邦纳,但随后陷入长时间沉寂,再无新援到来。孔蒂并不着急,明言夏窗尚未关闭:“时间很充裕,我们还有许多天可以用来完成球市操作:我与高层讨论过相关策略,我们有的是时间实现既定目标。不管怎么说,已经签下的3名新援已经令我满意,他们正在融入,默契程度和体能状况都有明显改善,新征程中会给我们帮大忙。”

  博格巴迅速蹿红,马尔基西奥主力地位受到威胁。小马哥在超级杯中受伤,外界普遍预测法国小将会借机上位,将小王子挤到替补席。孔蒂试图安慰小马哥:“我们需要的是重要球员,我希望将手头所有球员一次性派出场,但首发只有11人名额。我将此理解为球队成长的必经之路,碰到选择上的麻烦,是一支球队强大和成熟的信号。看看巴萨和拜仁,替补席上的球员是什么级别?略伦特超级杯没出场?内马尔在巴萨不也是替补吗?”

  外界盛传尤文新赛季变阵,说法五花八门,孔蒂在发布会最后予以否认:“现有战术可以导向胜利,我不理解为什么非要改变它。或许我这么说算不上回答,那么好吧,也许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我正在考虑对现有体系进行调整,然后我们停止取胜,这或许是你们希望看到的结果。”

更多关于"孔蒂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图斯动态

阿莱格里与内德维德关系差 后者曾逼宫解雇囧叔

据《晚邮报》报道,尽管尤文俱乐部坚称内德维德对迪巴拉被换下并未感到不满,但他与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已不再融洽。在尤文2-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阿莱格里换下了迪巴拉,意大利 ……[详细]

意媒:巴萨表明对德里赫特的兴趣 再次遭到尤文拒绝

据全尤文网报道,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是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报道称,尤文无意失去德里赫特,尽管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如果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