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报告8.12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2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报告   8.12

昨日*焦点回顾

*赛事 曼彻斯特联2-0维冈竞技  
足球魔方相关情报 1、社区盾杯2002年改名至今,曼联11年间8进决赛5夺冠军,是社区盾杯举办以来的最大赢家。
2、自2005年12月以来,双方交手17次,曼联16胜1负优势巨大。

今日焦点赛事

*赛事 菲尔特VS凯泽斯劳滕
分析要点 菲尔特上赛季从德甲惨淡降级,凯泽斯劳滕上赛季升级功亏一篑。两支本赛季都非常具有升级希望的球队提前遭遇,势必引起一场龙虎斗。
足球魔方情报提点 1、菲尔特和凯泽斯劳滕分别留用了上赛季主教练克拉梅尔和福达。
2、菲尔特夏季转会市场失去了主力中场克劳斯和普里布。凯泽斯劳滕则得到了阿尔及利亚中场马特莫尔和加拿大前锋奥西恩,实力有所增强。
3、菲尔特和凯泽斯劳滕前两轮分别获得胜利。两队近8次德乙交锋菲尔特3胜1平4负略处下风。

今日赛事综述

*赛事盘点 【1场日职乙】、【1场荷乙】、【1场德乙】和【1场法乙】
实力悬殊比赛 【布雷斯特VS伊斯特尔】
*建议多关注球队状态,内幕消息,*数据变化等情报。
实力相近比赛 【熊本深红VS冈山绿雉】
*建议多关注球队近期状态,交锋记录,球员伤停等情报。

日职乙焦点比赛情报提点:周一001 熊本深红 VS 冈山绿雉

竞: 2.60
3.15
2.38
1.熊本深红主教练池谷友良上任后球队1胜3平保持不败。
2.熊本深红近4次主场对阵冈山绿雉2胜2平保持不败。
竞(1) 1.48
4.05
5.10

荷乙焦点比赛情报提点:周一002 埃因霍温青年 VS SBV精英

竞: 2.05
3.55
2.85
1.埃因霍温青年队在上赛季荷兰青年联赛C组中排名第一,7轮比赛进球数23个和失球数9个都是最佳。
2.澳门本场比赛同指数下有两场比赛,客队2胜。
竞(-1) 3.60
4.35
1.64

法乙焦点比赛情报提点:周一004 布雷斯特 VS 伊斯特尔

竞: 1.87
2.95
4.00
1.本场比赛主裁判施耐德上赛季执法法乙17场,主队12胜5平保持不败,是法乙头号主场哨。
2.伊斯特尔主教练帕斯夸莱蒂过往5次对阵布雷斯特3胜2平保持不败。
竞(-1) 3.75
3.50
1.77

今日足球魔方告诉您:

本赛季日职乙周一尾场赛事一共出现过两次,分别是第11轮和第17轮。两支主队FC爱媛和京都不死鸟分别输给了长崎航海和北九州向日葵。
本赛季荷乙周一尾场赛事一共有两场,均是第一轮。阿贾克斯青年队和特温特青年队分别击败特尔斯达和托普奥斯,双双获胜。
本赛季德乙前两轮周一尾场赛事中主队一胜一平保持不败。杜塞尔多夫击败了科特布斯,波鸿则主场战平了德累斯顿迪纳摩。
本赛季法乙第一轮尾场赛事朗斯主场1-0击败升班马CA巴斯蒂亚。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