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卖巴里奥斯不亏反赚百万欧 每球价值346万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前天广州恒大每月一次的公开训练日,里皮被问到巴里奥斯的事情时莞尔一笑,只说这件事要问俱乐部。当晚,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巴里奥斯正式转会俄罗斯 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想必下午的时候,里皮早已知道这单闹剧的结局,只是不想剧透。

  据接近恒大俱乐部的知情人士透露,巴里奥斯的实际转会价格超过800万欧元,其中莫斯科斯巴达支付700万欧元,巴里奥斯自己支付100多万欧元,他还在正式协议中对广州队表达感谢和歉意。据了解,许家印全程关注巴里奥斯事件,对谈判规则、技巧、要求以及价格给予支持,最后拍板促成巴里奥斯事件的结束。

  据知情人士透露,“莫斯科斯巴达在宣布700万欧元为最终出价后,其实尚未达到恒大俱乐部的心理价位,转会一度陷入僵局。但此时,巴里奥斯自己表示,愿意放弃一部分第一年的年薪收入以促成转会,最终总额超过了800万欧元,相当于球员自己掏了100多万欧元。”

  虽然巴里奥斯当初850万欧元签约广州恒大,但这位知情人士算了一笔账:巴里奥斯签约四年,截至今年5月踢完他在恒大的最后一场比赛,效力时间刚好是一年,按照折旧转会价应为630万欧元左右,而这次以整体超过800万欧元价格将其溢价售出,俱乐部不仅没有因该事件造成任何损失,而且也是中国俱乐部少有的取得*的“内销转出口”。

  另外在德国著名网站《转会市场》,巴里奥斯的身价仅为200万欧元,恒大俱乐部这次能高价出手,已经是个不小的胜利。在德罗巴阿内尔卡零身价走人、卡马乔违约金至今未谈妥的情况下,中国足球终于避免再次沦为国际转会市场上的“冤大头”。

  巴里奥斯大事记

  加盟恒大至今,巴里奥斯都有哪些标志性的大事?这里回顾:

  2012

  5月2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宣布签约前德甲冠军多特蒙德射手巴里奥斯,转会费共计850万欧元,签约四年。巴里奥斯成为第一位登陆中超的处于当打之年的世界顶级外援。

  11月18日,巴里奥斯在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广州恒大战胜贵州人和获得冠军。

  2013

  5月18日,在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的比赛中,巴里奥斯梅开二度后受伤下场,最终广州恒大4∶1大胜对手取得胜利。这是巴里奥斯最后一次代表恒大出战。

  6月,中超间歇期后,巴里奥斯未按照广州恒大规定时间归队。

  6月26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式向国际足联申诉,申请巴里奥斯赔偿违约金2500万欧元并处以其6个月的全球禁赛。

  7月26日,国际足联正式回函给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并告知巴里奥斯本人,确认启动诉讼程序并要求巴里奥斯于8月16日前针对广州恒大提出的诉讼予以答辩及提交相关证据材料。

  8月10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宣布巴里奥斯转会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

  算笔账

  1球/346万

  都说最近10年换了9家俱乐部的巴里奥斯商业头脑非凡,此言果然不虚,在各个领域有自己的投资之余(比如瓦尔帕莱索的酒庄、安托法加斯塔的渔场和巴塔哥尼亚的庄园),他在足球场上也是“寸金寸土”。

  巴里奥斯一共为广州恒大出场33次,攻入13球助攻7次,其中联赛18次出场打入5球,足协杯6次出场攻进4球,亚冠出场8次打进4球。他年薪5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500万元。前锋的本职是进球,这样一算,巴里奥斯为恒大进的球,每球价值346万元。他一共出场1885分钟,平均2.3万元/分钟,出场33次,“出场费”则是136万元。

更多关于"巴里奥斯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