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报告 8.7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7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报告   8.7

昨日*焦点回顾

*赛事 草蜢0-1里昂 
足球魔方相关情报 1、里昂是法国老牌强队,曾连夺法甲七连冠,并打进欧冠半决赛。
2、里昂各项赛事近10场赢了6个盘【赢下游戏率60%】。
*赛事 尤文图斯1-1国际米兰
足球魔方相关情报 1、尤文是近2届意甲联赛的冠军,本赛季阵容继续得到补强,转来了略伦特和特维斯两位高产射手。
2、尤文近2场热身赛表现不佳,先是1-1被埃弗顿逼平,点球大战输球。接着在主力悉数上阵的情况下被洛杉矶银河3-1羞辱。

今日焦点赛事

*赛事 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分析要点 今夏换帅的两支豪门将进行对决,而看点毫无疑问是两队的主帅。再度步穆里尼奥后尘执教皇家马德里的安切洛蒂,再度回到切尔西的穆里尼奥,很显然本场比赛将成为新赛季前最亮眼、最激情的导火索。
足球魔方情报提点 1、皇家马德里在安切洛蒂上任后的夏季巡回赛中取得4胜1平的佳绩。而切尔西在穆里尼奥回归后带队的夏季巡回赛中5战5胜。
2、据《马卡》报消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近日同皇马续约到2018年,其年薪达到1700万欧元,仅次于世界第一高薪的埃托奥。新合同年薪比梅西多100万欧元。
3、日前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言论引发了争论,狂人说自己只执教过巴塞罗那的真正的罗纳尔多,对此C罗表示不屑于与他争论。

今日赛事综述

*赛事盘点 【7场欧冠资格赛】、【7场巴西甲】、【3场阿甲】和【2场吉尼斯冠军杯】和【1场俱乐部友谊赛】
实力悬殊比赛 【圣彼得堡泽尼特VS北西兰】和【哈尔科夫金工VS塞萨洛尼基】
*建议多关注球队状态,内幕消息,*数据变化等情报。
实力相近比赛 【埃尔夫斯堡VS凯尔特人】、【贝尔格拉诺VS博卡青年】、【米内罗竞技VS博塔弗戈】和【桑托斯VS科林蒂安斯】
*建议多关注球队近期状态,交锋记录,球员伤停等情报。

欧冠焦点比赛情报提点:周三004 哈尔科夫金工VS塞萨洛尼基

竞: 1.40 4.00 6.25
1.哈尔科夫金工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客场2-0击败塞萨洛尼基。
2.哈尔科夫金工近日签入了卡塔尼亚的阿根廷前锋戈麦斯,球员预计将可在今晚登场。
竞(-1) 2.20
3.50
2.65

巴甲圣保罗州德比情报提点:周三029 桑托斯VS科林蒂安斯

竞: 3.00
3.00
2.20
1.桑托斯本赛季联赛主场2胜3平保持不败。
2.科林蒂安斯上轮客场2-0击败克里丘马,格雷罗和奥古斯托进球。取得联赛两连胜。
竞(1) 1.57
3.80
4.55

今日足球魔方告诉您:

穆里尼奥曾经在2004年6月至2007年9月之间担任切尔西队主教练。而安切洛蒂在2009年7月至2011年5月间担任切尔西队主教练。
穆里尼奥在2010年5月离开国际米兰后投奔皇家马德里,之后一直执教到今年5月份赛季结束。6月3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穆里尼奥回归担任球队主教练。而安切洛蒂则在6月25日正式宣布奔赴皇家马德里执教。
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在此前俱乐部交锋中有5次交锋,穆里尼奥3胜2负暂时领先。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前瞻速递】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淘汰赛: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时间:2022-04-1303:00周三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拜仁慕尼黑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到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首回合落后 ……[详细]

【铭星哨】欧冠前瞻: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欧冠: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时间:2022-4-1303:00在首回合交手中,本泽马宛如天神下凡,奉献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切尔西。次回合法国人仍是切尔西后防的梦魇。若带领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