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罗塞尔:巴萨谁想走就走梅西除外 想挖他需5.8亿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8月4日,《每日体育报》登载了对巴萨主席罗塞尔的专访。罗塞尔谈到了蒂亚戈转会拜仁的*:是蒂亚戈自己想走,拜仁不愿意出价高过1800万欧元。在巴萨,除了梅西之外任何人想离开就可以离开。罗塞尔和马尔蒂诺早在13年前就认识,巴萨新帅尽管没有任何巴萨背景,但他的巴萨DNA比很多拉马西亚走出的人还纯。以下是罗塞尔专访的内容。

  关于蒂亚戈:违约金为何只有1800万?

  佩雷-瓜迪奥拉,也即是他的经纪人,在谈判续约时要求,如果蒂亚戈出场时间达不到一定数目,违约金就是1800万;如果打主力就是9000万。所以在续约时我们就同意这项条款,结果触发1800万违约金条款,俱乐部最终2500万出售他。拜仁原本不愿意出高于1800万欧元的价格。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更贵?当一支球队需要时,球员贵也值得。蒂亚戈离开了,但我们没有其他的候选。最终为何是2500万?我们提出拜仁去西足协触发解约条款,但拜仁不愿意,所以经过三次谈判:第一次2000万,第二次2200万,第三次2500万,最终成交。

  蒂亚戈离开这是否是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的失误?

  不,这是佩雷-瓜迪奥拉续约的要求。我们想要蒂亚戈续约,但如果不满足经纪人的要求,蒂亚戈就不会续约。苏比带领巴萨走着正确的道路。关于签约,除了我们想要的蒂亚戈-席尔瓦没法签到,这是因为巴黎不肯卖,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办法。其他的,我们都尽力满足主教练的要求。

  皇马要1.2亿签贝尔是不是太疯狂?

  贝尔1.2亿欧元到底值不值,时间能证明一切。评判签约的标准,要看球员效力年限,比赛时间,夺了多少冠军,薪水,是不是教练想要的等因素,这些条件综合判断,到底签约是便宜还是贵。

  巴萨是否需要换血?

  欧冠输给拜仁,难道我们需要交易所有的25名球员,需要改变俱乐部队旗的颜色,需要改变俱乐部主场的名字吗?有些人跟我说巴萨需要大换血,但我告诉他们:我们需要卖掉巴尔德斯吗?我不回应;我们需要卖掉阿尔维斯吗?我还是不回应。阿尔巴马斯切拉诺?我的回答总是NO!我的朋友都是铁杆巴萨球迷,但我为什么坚定说不?因为我知道,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球员,很难找到更好的替代者。

  内马尔的加盟会不会对梅西有影响?会有妒忌吗?

  只有他嫉妒他自己。谁赚钱更多?哈哈,最好是越赚多越好。内马尔来巴萨,我相信他能为球队带来冠军。当初巴萨签下小罗,他改变了巴萨的历史,内马尔来巴萨不会改变巴萨历史,这是事实,他还需要时间。内马尔能为梅西吸引防守,能减轻梅西的压力。就像以前有4个人防守梅西,现在内马尔来了,就只有3个人防梅西了。

  如果巴黎老板想签下梅西?

  在巴萨,任何想要离开的球员都可以离开,但梅西除外。如果要强行挖梅西,首先你要去西足协那里,支付梅西2.5亿欧元的违约金,然后还要缴56%的税,加起来一共5.8亿欧元。

  比拉诺瓦因病辞职,你是什么感受?
 
  这是我作为巴萨主席收到的最痛苦的消息。因为这个时候,比拉诺瓦是最适合巴萨的主教练。得到蒂托辞职的请求,那是周二的12点,在诺坎普教练组会议室,我似乎有了很糟糕的预感。比拉诺瓦和他的医生从车里走出来,我问:“发生什么了?”比拉诺瓦的医生向我解释了病情,告诉我他的疾病没有断根,应该用所有的时间去治疗疾病。我们交谈了一个小时,那是我作为巴萨主席最难过的时候。我当时感觉很糟糕,“怎么办?找谁接任?”

  寻找巴萨主帅的计划是如何进行的?恩里克是首选吗?

  不,路易斯-恩里克不是首选。马尔蒂诺,我在12-13年前就认识他,所有了解足球的人都知道马尔蒂诺的能力。梅西的父亲参与选帅?不,他根本不知道我们的打算。我当时跟巴拉圭总统打电话,说:“总统先生,我要找马尔蒂诺,请他接电话。请他在这几天联系苏比萨雷塔。”通过了解,我们知道马尔蒂诺尽管没有任何巴萨背景,但他的巴萨DNA,比很多拉马西亚走出的人还要纯正。

  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炮轰你?

  这很让人惊讶,瓜迪奥拉所说的一切都是假的,没有任何的证据。这些,都只是沧海一粟,是不能计入巴萨伟大历史上的污点,我们应该抹去掉,而且忘记。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他能够忘记这段小插曲。在很多年前,我是耐克的主管,很欣赏瓜迪奥拉的弟弟、父亲。20年前,我认识瓜迪奥拉,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主教练,我都很尊重瓜迪奥拉。

更多关于"罗塞尔 巴塞罗那 梅西 蒂亚戈"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澳超悉尼遭逆转 CBA辽宁大胜广东

战报澳超--古德温梅开二度阿德莱德逆转3-2客胜悉尼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澳超进行一场补赛,由悉尼FC主场对阵阿德莱德,上半场第6分钟悉尼的格兰特率先取得进球,第36分 ……[详细]

世体:巴萨未与莱万谈判,不是俱乐部的唯一选择

据昨日波兰频道TVPSport报道,莱万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这名球员下个赛季将来到西甲效力。尽管有报道称利物浦、曼城和巴黎也都对莱万感兴趣,但球员已经决定加盟巴萨。不过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