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兰9号战袍无主超半年 加总或选尤文锋霸接手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皮耶罗一年前离开尤文,斑马军团10号球衣被暂时封存,直到今夏特维斯加盟。现在米兰也面临类似问题,《米兰体育报》提醒图拉蒂总部,象征荣耀和传奇地位的红黑9号战袍,无主已超过半年时间,引进因扎吉衣钵继承人一事,理应被提上日程。

  9号球衣在米兰世界意义非凡,从范巴斯滕到维阿,再到1年前退役的因扎吉,拥有过这个号码的球员,无一不是“金球”级别的超级球星。帕托去年夏天接过这件传奇球衣,但表现着实不敢令人恭维,巴西人伤病频繁,出场寥寥,有负俱乐部重托,最终在冬季转投科林蒂安。从1月3日起直至现在,9号战袍无主已近200天时间。

  图拉蒂总部有意引进9号接班人,一度非常接近特维斯。阿根廷人实力公认,是理想人选,无奈米兰财力不济,眼睁睁看着“野兽”成为斑马军新10号。外部招揽出师不利,内部挖潜可行性也不大。巴洛特利号召力之强毋庸质疑,12场进11球的高效,也配得上象征顶级射手的9号球衣,可是巴神的45号,一定程度上已具备品牌效应,球员和俱乐部均无更换号码的想法;帕齐尼是位地道的射手,但眼下尚在养伤,而且帕佐本人也对11这个数字情有独钟,并未提出对9号战袍的要求。

  加利亚尼做何打算?米兰大管家日前给出思路,“9号战袍的份量无须多说,这是一个象征荣耀的号码,穿上这件球衣的球员,必须是一位出色的前锋,而且必须有一颗热爱米兰的心。我无法把它交到一位小将手中,找到理想人选前,我们会继续空置这个号码。”言外之意,米兰阵中并不存在候选人,新9号仍有待引进。

  米兰今夏数次尝试引进攻击手,主要目标除特维斯外,还有利亚伊奇马特里。前者已被否决,加利亚尼宣布不引进东欧新星,尤文前锋几乎是仅有人选。当被问到新9号是否是马特里时,加总意味深长地表示:“我们谈论的是本土最出色前锋之一,亚历桑德罗出自米兰青训营,阿莱格里非常欣赏他,我也是,将他带回到米兰内洛当然再好不过。走着瞧吧,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米兰体育报》试图解读这番话,该报认为,在加总心目中,马特里实际就是眼下最理想的9号接班人。如加利亚尼所说,马特里有红黑背景,而且确是本土一流射手,过去两年在尤文表现不佳,很大程度上受战术打法限制。树挪*挪活,在卡利亚里时期的恩师阿莱格利手下,这位出生在圣安杰罗的攻击手,未尝不会焕发职业生涯新生。

  战术上行得通,经济角度也说得过去。尤文连签特维斯和略伦特,锋线人满为患,马特里是重点清洗对象,斑马军团为其标价1200万欧元,但如果米兰登门求购,降价余地会非常大,800万欧元乃至更低价格拿下这位青训瑰宝,问题不大。若价格不至太夸张,图拉蒂总部甚至有希望租借到该球员。

  特维斯尚未确定登陆都灵城之时,曾有消息称尤文和米兰有过君子协议,即斑马军得到阿根廷人,再将马特里转让给红黑军。是否如此尚不得而知,但《米兰体育报》认为,马罗塔之所以连拒阿雅克肖拉齐奥桑德兰等队的报价,有可能就是在等待加利亚尼出手。眼下加总尚未断决送走罗比尼奥的念头,一旦巴西人离队,马特里回归米兰接班因扎吉等传奇前辈,将有可能成为现实。

更多关于"AC米兰 加利亚尼 马特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会谈坎德雷瓦经纪人 竞争那不勒斯抢意国脚

罗比尼奥留队,这恐怕是AC米兰这个夏天最不愿意听到的消息。去年冬天巴西人就处于离队边缘,但最后时刻米兰和桑托斯谈判破裂。而如今这一幕重演,加利亚尼恐怕有欲哭无泪的感觉:为 ……[详细]

前米兰名将曝欧冠丑闻:1991年决赛前曾有人行贿

前南斯拉夫名宿、曾效力AC米兰的萨维切维奇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透露,1991年他随母队贝尔格莱德红星出战欧冠决赛前,有人试图支付50万德国马克,说服红星队员输掉比赛。萨维切 ……[详细]
AC米兰动态

AC米兰与佩里西奇联系 他与国米合同今夏到期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佩里西奇身边随行人员取得了联系。佩里西奇现年33岁,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各项赛事出战40场比赛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 ……[详细]

意媒:接近保级 法兰克福将向米兰买断海于格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由于接近保级,法兰克福将向米兰支付1200万欧买断海于格。海于格距离被法兰克福买断已经越来越近了,他在本赛季被米兰以租借的形式卖给了法兰克福,附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