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6.11去工体过个”体育端午” 今年不送粽子送球票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赛龙舟,吃粽子,就是端午节了吗?这个已成功入选“世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古老佳节,的确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也足以称得上中华传统文化的象征。但是,当我们逐渐适应了这个信息飞速传递的互联网时代,也许,我们的传统文化也需要一个全新载体,让自己拥有一个再次发光的机会。而这个载体,应该是一种全世界通行的文化,体育,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今年端午节,除了龙舟和粽子,你多了一种全新的选择——看球。6月11日,端午小长假期间,北京工*育场将上演一场与体育有关的端午盛宴:中国男足VS荷兰男足欧冠冠军拜仁的头牌罗本将与英超冠军曼联的当家射手范佩西一道,率领橙色军团驾临工体。当然,世界足坛“无冕之王”的阵容星光灿烂,除了上述两位当家球星,还拥有斯内德范德法特库伊特等一大批象征着一个时代的明星。


  每一个纪念日或节日,我们总想过得与众不同,过得难忘且值得回忆。而现在,你将有机会改变今年的端午节,因为,这将是一个与“体育端午”,而与你共度佳节的,还有这个星球当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们。


  每年端午节,我们都会习惯性地买上几盒精装粽子,送给家人、朋友或客户,总之,送给那些对于你来说最重要的人们。这几乎成了一个习惯性的动作,千篇一律,常年不变。也许,你送得无感了,别人也收得无感了。但现在,你完全可以变换思路,将粽子换成球票,而收到这份新意十足的礼物的人,也会因此记住今年的端午节——因为,他们不再吃着粽子看着晚会,而是走进工*育场,不仅见到了刚刚加冕的“欧洲之王”罗本,更见证了国足时隔9年之后重回工体的历史时刻。


  据悉,本场比赛的球票已正式发售,目前销售情况火爆。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票价从低到高分为180元、280元、380元、580元、880元和1880元等6个档次,同时,他们还为球迷准备了一些特别的福利——如果你购买一张1880元的球票,将得到一件免费的正版中国国家队球衣。“针对高端和团体客户,我们还准备了超一流的看球包厢,这将是完全不同的看球体验。”


  将国际足球A级赛融入中国传统佳节,的确是一个特别的想法,而这种结合也无疑将实现“双赢”——不仅让传统的节日更时尚,具备更丰富的含义,也让国际级足球赛事接上了中国的“地气”。别犹豫,6月11日,去工体过一个“体育端午”吧!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