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兰有意2016年收购圣西罗 阿联酋航空或将命名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自从尤文成为意甲首家拥有球场的俱乐部之后,其他不少意甲俱乐部也都开始筹建新球场,其中包括罗马国米乌迪内斯等。而米兰俱乐部则另辟蹊径,他们有意从米兰市政府手中买下圣西罗球场的所有权,这样可以让球迷们继续留在熟悉的环境中看球,同时也不会因为建设新球场花费太长的时间。

  目前圣西罗球场是米兰和国米两家俱乐部共同的主场,由于所安排的比赛过多,圣西罗球场的场地条件恶劣,曾受到过不少客队的批评。而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早在去年夏天就有了建设新球场的想法,并且相继联系了中国瑞士印尼等财团投资合建。随着国米新球场筹建工作不断取得进展,米兰也开始考虑独占圣西罗球场,本周加利亚尼在出席米兰绅士奖颁奖仪式时就明确表示,“如果国米离开的话,那么米兰会收购圣西罗。”

  《米兰新闻网》随后透露,米兰收购圣西罗球场的预定时间是在2016年,届时恰好是国米*圣西罗球场合同到期的时间。考虑到国米目前已经在着手建设新球场的工作,2016年时有望正式搬入新球场,因此米兰俱乐部准备在那时和米兰市政府讨论圣西罗球场的收购。

  当然,要想买下圣西罗球场,米兰俱乐部必须拿出一大笔费用,而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近年来在俱乐部的投资减少,恐怕很难自掏腰包为红黑军团买下球场所有权。不过这难不倒加利亚尼,意大利媒体称,加利亚尼已经在和阿联酋航空公司谈判,愿意在买下圣西罗球场后把命名权转让给对方,从而换取阿联酋航空提供的大笔命名费用以收购球场。

  阿联酋航空公司目前是米兰俱乐部的主赞助商,而他们对投资足球的热情也很高。早在2004年,阿联酋航空公司就用1亿英镑买下了阿森纳俱乐部主场的命名权,此外他们还以5年1.5亿英镑和阿森纳续约了球衣赞助合同。阿联酋航空还是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而去年他们还曾想以每年5300万欧元的费用冠名皇马的伯纳乌主场。

  而当今足坛也有不少俱乐部把主场的命名权出售以换取资金,比如拜仁的主场安联球场就是由欧洲保险业巨头安联公司买下冠名权。因此,如果米兰也采取类似做法的话并不令人意外,还可以大大减轻米兰购买球场的经济负担,只是未来球迷们可能再也听不到圣西罗球场的名字。

更多关于"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AC米兰动态

AC米兰与佩里西奇联系 他与国米合同今夏到期

据记者RudyGaletti报道,AC米兰俱乐部已经与佩里西奇身边随行人员取得了联系。佩里西奇现年33岁,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各项赛事出战40场比赛打进5球,并有6次助攻。 ……[详细]

意媒:接近保级 法兰克福将向米兰买断海于格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由于接近保级,法兰克福将向米兰支付1200万欧买断海于格。海于格距离被法兰克福买断已经越来越近了,他在本赛季被米兰以租借的形式卖给了法兰克福,附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