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斯科尔斯赛季末挂靴从教 卡佩罗道弗爵退休真因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媒披露,曼联老将斯科尔斯将追随弗格森的脚步,本赛季结束后再次挂靴。卡佩罗指出,弗爵因不堪压力退休,他希望随太太周游世界。

  作为92黄金一代的杰出代表,斯科尔斯是弗格森的得意门生。如今恩师退休,生姜头也无心恋战。实际上,早在2011年夏天,斯科尔斯就曾宣布过挂靴,当时曼联刚刚夺得了队史第19座联赛奖杯。

  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没球可踢的日子让斯科尔斯饱受煎熬,他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退役有些太过草率。2012年1月,曼联队内伤病不断,斯科尔斯如愿回归球队并有着突出表现。不过本赛季,斯科尔斯伤病接二连三,影响了他的出勤率。自从今年一月以来,这位38岁的老将就再也没有出过场。

  上周日曼联主场0-1不敌切尔西,斯科尔斯在替补席上见证了队友们的落败。两周前,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他希望本周末曼联同斯旺西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斯科尔斯能首发上阵,就让人隐约感觉到斯科尔斯退役不远。

  《每日镜报》表示,虽然斯科尔斯没有官方宣布再次挂靴,但这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斯科尔斯为曼联出场716次打入155球,他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曼联,老特拉福德也见证了一代中场大师的辉煌。按照该报的说法,斯科尔斯将在下个赛季进驻莫耶斯教练组。

  与此同时,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道出了弗格森退休的真因,那就是老爵爷不堪压力,希望陪同太太周游世界。卡佩罗透露了这个鲜为人知的*,“几个月前我见到弗格森,当时他说他会继续坚持下去,因此他退休的消息让我很惊讶。”

  “日前我打电话给他,他说他之所以现在就选择退休,是因为如今执教压力太大了,而且现在要夺冠挑战巨大,他希望能同太太周游世界。弗格森的秘诀好惊人,要年复一年地提高球队,总是怀揣夺冠的渴望真的不简单。”

更多关于"曼联 弗格森 斯科尔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里克成功接班斯科尔斯 受重视不逊鲁尼范佩西

曼联是本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球队,能成为进攻王,除了有范佩西和鲁尼这些优秀前锋,还因为曼联全队能进球的人多,在本轮前,曼联共有17人在联赛中进球位居英超第1,本轮客场对斯托 ……[详细]

斯科尔斯今夏或永别曼联 37场2球黑贝苦寻射门靴

曼联中场老将斯科尔斯1月份膝盖受伤后一直未能复出,他的合同今夏就到期,前曼联队长布莱恩-罗布森认为斯科尔斯很可能就此挂靴,不再复出。小将维尔贝克本赛季保持了极高的出勤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阿费莱:曼联或无缘欧冠 这是滕哈赫接手最好时机

在接受采访时,前荷兰国脚阿费莱谈到了滕哈赫可能接手曼联的新闻,他表示,现在是滕哈赫接手的好时机。阿费莱说道:“如果他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肯定会去,如果你相信这些报道, ……[详细]

中场遭遇伤病危机 朗尼克可能采用4-2-2-2阵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在赛季收官阶段挽救球队的命运,曼联主帅朗尼克可能重新启用4-2-2-2阵型。在以0-1的比分不敌埃弗顿后,曼联闯进前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