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斯科尔斯成英甲队帅位大热门 退役后或当主教练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体育生活》:菠菜商最看好斯科尔斯执教奥尔德汉姆

 

  英甲 奥尔德汉姆解雇前主帅迪科夫后,曼联中场斯科尔斯成为执教奥尔德汉姆的最热门人选,这是他从小支持的球队,天空菠菜开出的*为7/4。

  来自大曼彻斯特区的奥尔德汉姆在足总杯中主场3-2淘汰了利物浦,名声大噪,但他们在英甲联赛的成绩很糟糕,上周六又输给了瓦尔萨尔,昨天下午主帅保罗-迪科夫被解雇。曼联传奇斯科尔斯是奥尔德汉姆的死忠,出生于曼彻斯特萨尔福德的生姜头从小就支持奥尔德汉姆,而他也成为执教该队的最热门人选,天空菠菜开出的*低至7/4.

  刚开始斯科尔斯执教奥尔德汉姆的*还高达16/1,但昨天不断有人投入重金,看好他接手。天空菠菜的交易员克里斯说:“我们最初只是用斯科尔斯吸引人下注,但24小时内压他的人最多。奥尔德汉姆是他心爱的球队,如果他收到一份球员兼教练的合同,是很难拒绝的。”

  相比其他候选人,斯科尔斯优势明显,前奥尔德汉姆主帅伊安-道威二进宫的*为9/2,而约翰-谢里丹执教的*高达13/2.曾执教过胡尔城的英伦狂人菲尔-布朗本来最被看好(6/5),但现在他接手的*高达8/1.

  2011年夏天退役后,斯科尔斯在去年冬天意外复出,并续约一年,他的合同到今年夏天结束。本赛季斯科尔斯状态并不好,出场时球队中场明显处于被动,他的出场机会也不多,也许今年夏天他会再次选择离开曼联,到心爱的奥尔德汉姆执教。

更多关于"奥尔德汉姆 斯科尔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阿费莱:曼联或无缘欧冠 这是滕哈赫接手最好时机

在接受采访时,前荷兰国脚阿费莱谈到了滕哈赫可能接手曼联的新闻,他表示,现在是滕哈赫接手的好时机。阿费莱说道:“如果他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肯定会去,如果你相信这些报道, ……[详细]

中场遭遇伤病危机 朗尼克可能采用4-2-2-2阵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在赛季收官阶段挽救球队的命运,曼联主帅朗尼克可能重新启用4-2-2-2阵型。在以0-1的比分不敌埃弗顿后,曼联闯进前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