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斯科尔斯:利物浦仍是曼联最大对手 曼城还不够格

www.7m.com.cn   2013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日的双红会一触即发,这是曼联赛季下半程的第一场大考,曼联老将斯科尔斯表示利物浦仍是红魔的最大对手,曼城虽然上赛季夺取英超冠军,但资历太浅不够格。尽管23年无缘联赛冠军,20年无缘英超冠军,新援斯图里奇仍恭维利物浦是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

  09年以后利物浦基本退出了联赛冠军争夺,英超冠军就是在曼联、切尔西和曼城之前产生,不过红军仍是英格兰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他们和曼联的关系永远剑拔*张。本周日的双红会前,曼联老将斯科尔斯就指出红军仍是他们的最大对手。

  斯科尔斯告诉曼联官方杂志说:“我认为两队的交锋很长时间以来都是顶级的。利物浦过去几年成绩不如以往,他们要承认这点,但双方的较量还是顶级的。”同城对手曼城近年来强势崛起,上赛季还击败曼联夺冠,但斯科尔斯认为相比利物浦,曼城资历太浅:“曼城是否取代利物浦成为曼联的最大对手?我不知道。曼城要花很久才能取得利物浦的成就。历史上利物浦是我们最大的对手,我们的对话总是最重量级的,气氛也最好,但我肯定曼城会缩小差距。”

  斯科尔斯的一番话无意是提醒队友不要轻敌,而红军新援斯图里奇豪言他们是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这是我效力过的最大俱乐部。在英超,没有比利物浦更大的俱乐部。我感谢主教练给我为利物浦踢球的机会,感谢上帝让这成为可能。主教练如此信任我让人难以置信,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场上回报他。我很期待和苏亚雷斯在下一场比赛中搭档锋线,我想在对曼联时首发,但这取决于主帅。不管他选择什么阵容,在战术上都是正确的。如果担任替补,我替补登场也能改变比赛。”

  斯图的这番恭维似曾相识,英媒回顾2011年4月达格利什说过:“我眼中利物浦如果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仍然是英格兰最好的。”结果国王去年夏天黯然下课。2010年乔科尔加盟时则说:“我知道利物浦对我感兴趣时,没有考虑就决定加盟,因为他们是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结果前不久红军赔钱把他送走。去年9月新援沙欣则说:“我在德国西班牙最大的球队之一效力过,现在我为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效力。”沙欣已经板凳坐穿,传闻老东家多特蒙德有望解救他。

更多关于"曼联 斯科尔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阿费莱:曼联或无缘欧冠 这是滕哈赫接手最好时机

在接受采访时,前荷兰国脚阿费莱谈到了滕哈赫可能接手曼联的新闻,他表示,现在是滕哈赫接手的好时机。阿费莱说道:“如果他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他肯定会去,如果你相信这些报道, ……[详细]

中场遭遇伤病危机 朗尼克可能采用4-2-2-2阵型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为了在赛季收官阶段挽救球队的命运,曼联主帅朗尼克可能重新启用4-2-2-2阵型。在以0-1的比分不敌埃弗顿后,曼联闯进前四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